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召唤的崛起?剑灵血浪鲨湾3号BOSS攻略

  推荐阅读:

  我为召唤师正名:4人火炮兰进阶攻略

  剑灵召唤师攻略:喵伴召唤师全方位总结

  活动过后3月26号血浪鲨湾上线 召唤副本地位翻天逆转 如同现在气功 刺客继续单机

  剑灵血浪鲨湾三号BOSS青兰红兰攻略

  剑灵韩服血浪鲨湾三号BOSS,青兰、红兰攻略,使两人生命值平衡的时机为关键

  血浪鲨湾的三号BOSS是由名为‘青兰’与‘红兰’的两名野怪组成。在战斗开始时青兰会使用气功师的武功、红兰会使用拳士的武功。但在之后当生命值减少后两人将会互换职业继续战斗。

  青兰/红兰攻略的核心是在两人职业转换的时机,将她们的生命值保持一致这一点。在两人职业转换的时机,如果她们的生命值相差很大,机会施展‘拳舞’技能给玩家带来高额的伤害值。所以各负责两人的队员如何精确得控制她们的血量,直接左右着战斗的胜负。

  战胜青兰与红兰的方法大体有两种。第一种是派出两名肉盾玩家分别负责青兰和红兰,之后剩下的两名队友以红兰—>青兰的顺序消耗她们的生命值。另外一种就是为青兰和红兰分别搭配一组肉盾和输出,同时消耗她们生命值的方式。

  第二阶段(75万~23万4千)

  将两个BOSS的生命值控制在55万后同时攻击,将她们的血量下降到54万6千以下,两人就会随着小范围的咆哮进行职业转换。青兰会从气功师转换为拳士,红兰会从拳士转换为气功师(火系)。

  在第二阶段要将两个BOSS的生命值控制在24万后,同时攻击将两人的血量下降到23万4千。如果时机出了差错其中哪方先下降血量并出现一万以上差距时就会发动拳舞。

  红兰

  攻击模式

  火莲掌→火莲掌→ 暴热神掌→ 爆炎→前疾步→ 冲击波

  面对气功师状态的红兰需要注意的是, 爆炎与前疾步→ 冲击波的COMBO。爆炎的情况在地面上设置后到爆破的时间非常短,所以一旦看见红圈就要快速使用后方移动进行躲避。

  面对前疾步→ 冲击波COMBO,需要肉盾玩家绕到身后在冲击波施展前加以对应。在红兰使用前疾步的时机可以提前转身使用防御武功,或者可以自己也利用后方移动武功再绕到红兰身后。

  在被暴热神掌击中时附带击退与虚弱的效果。如果被击中后退红兰会以远距离模式使用火莲掌→火莲掌→ 吸空→ 爆炎。这时要使用逃脱武功(tap)快速起身,接近红兰让其变回近战模式。在远距离模式转换成近战模式时红兰会再次从火莲掌开始发动攻击。

  红兰使用的爆炎,设置到爆破的时间非常短。

  青兰

  攻击模式

  风拳 → 复仇 →风拳→ 山崩 → 横移动 → 三连脚 → 扫堂腿

  对抗拳士状态的青兰非常棘手。倒地攻击的复仇施展动作非常快,在倒地状态下擒拿→扼喉的COMBO如果全中,不只仇恨值会初始化还会造成30秒的昏厥状态。

  如果肉盾玩家被复仇或扫堂腿打中陷入倒地状态,一定要快速使用合击技将青兰击倒或使用冰花保护队友。青兰的扼喉模式持续时间较长,只要最后一下不被打中就可以避免昏厥状态。

  在战斗过程中如果青兰发出‘啊哈哈哈’的叫声,就会立刻接近肉盾玩家使用扫堂腿 → 擒拿 →扼喉的COMBO组合。此攻击因为与基本模式无关随机发动,想凭借回避武功躲避佷难。如果是力士负责输出青兰的情况,为了对用上述情形一定要至少留一个单人合击技应对。

  三连脚与拳士武功不同并没有防御解除的功能。使用木段或反击等防御武功可以轻松应对。

  在被青兰擒拿时,要快速用合击技或冰花解救。

  第三阶段(23万4千~)

  将两个BOSS的生命值控制在24万后同时攻击,将她们的血量下降到24万4千以下,就会如第二阶段一样随着咆哮进行职业转换。在第三阶段里与第一阶段一样使用相同的攻击模式,所以应对起来不算很难。

  在第三阶段需要注意的是,要将两个BOSS在差不多的时机一起干掉。如果其中一方的体力不足1%时就会运气调息,在运气调息结束之前如果不能将另一方解决的话,就会再次恢复一定的生命值继续战斗。

  最好的办法就是将两人的血量控制在2~3万左右后先干掉其中一人,然后再集中火力迅速干掉另一人。如果在运气调息中干掉了另一个人,运气调息的那个BOSS也会同时**结束战斗。

  两人中先倒下的一方会开始运气调息。

  将另一人干掉,运气调息的一方也会同时倒地。

  那么由此以上我们可以得出结论 拳师与召唤是普通队的玩家必须的职业 因为拳师的单体高攻抽筋拳与召唤的铁壁猫对与稳拉仇恨那是相当的稳定 而剑士虽然是可以T怪 但是对与仇恨控制那是相当不稳定 所以召唤副本地位在血浪鲨湾开启以后将会翻天逆转由如现在的气功

  PS:半个月前 我说血色一定是开在武神塔前的 没人相信我 发帖把我喷的体无完肤 现在应验了我说的话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简单到位 全职业火炮兰攻略 下一篇:剑灵火炮兰攻略:普及下老三酒保的打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