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NC不NC 外挂的噩梦 新手赚钱的新策略

  前几次维护NC限制了每日出售NPC物品数量,造成了大量游戏工作室打到的物品无法出售的情况,所以机会来了,我们可以在拍卖行低价购入物品,然后转手卖给NPC。

  1、每日物品限制数量3500个,和种类无关。

  2、每日凌晨05:00恢复销售限制。

  3、拍卖比NPC便宜是因为外挂挂机每天物品不止3500个,剩下的选择无非两种,第一种是丢弃,第二种是低价拍卖。

  4、细心找找获利比较大的物品,提示:悲鸣寺院的物品和擎天盟东部两个副本的小怪掉落物品,还有八卦分解后的粉末。

  5、找到利润最大的物品,每天拍卖行买回来3000个,卖给NPC,留500个自用出售足够。3分钟7-8金的利润还是蛮轻松的,就当每日任务了。

  不知道这个方法大家会不会觉得有用呢~反正个人觉得是对外挂的一个非常严重的打击了。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关于剑灵副职业《太尚门》的一些经验心得 下一篇:你所不知道的剑灵 剑灵的背景故事全解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