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灵动内测第四日升级地点 装备获取小攻略

  一、升级地点推荐

  1、任务升级。

  大沙漠的每日任务必须清理掉,存够50侠士证好换衣服。另外能拿驱魔符副本的每日也做掉,像浊气洞、恶魔洞这些BOSS出的武器分解后都是生产材料,建议每天都做掉存点材料,自己不用也可以卖钱。当然,优先还是做主线任务哦。主线配合支线,加上任务杀怪的经验,升级也是很快的。

  2、刷怪升级。

  风沙洞黄沙洞、王霸军发迹地、暗影石窟这几个地方刷怪都不错,同时还能开宝箱拿4角宝石。暗影石窟与王霸军发迹地会出暴击八卦牌,有兴趣的可以多刷几次。

  另外,提升势力等级依然可以继续刷,这也算一笔不小的经验来源了,还可以顺便再刷点印章兑换中级道服。

  3、比武场升级

  如果你技术够屌,倒是可以尝试比武场升级,赢一次又能拿积分又能拿经验,挺嗨的。经验随等级变化,20多级时赢一场基本是800左右经验,输一场200多经验,经验还是挺可观的。职业方面,在本等级阶段基本都有自己的特色技能了,所以优劣势区别没有前几天这么大,但是召唤师、拳师、力士、刺客这几个职业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上一篇:剑灵灵芝学堂 七种组队方式任你挑选 下一篇:剑灵三测 30级下生活技能取消灵石消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