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别再说我大召唤卖萌 剑灵召唤师的成神之路

  召唤师之路------召唤兽

  召唤师的特色便是有一只召唤兽,召唤兽可以根据修炼点来决定其发展方向。可以为肉盾,亦可以作为一个强有力的输出。

  铁壁喵:增加召唤兽的防御,肉盾喵的选择

  暴力喵:增加召唤兽的攻击力(技能说明上写的)但加了暴力喵之后,实际上增加的并不是攻击力,而是暴击率。攻击力无变化。

  畏缩Q:此为拉仇恨神技,也是作为肉猫副T的必修点。这里有一点需要着重说明,Q的CD为9秒,但畏缩的时间长达5秒,也就是中间只有4秒无法畏缩,拉到完全的仇恨。

  下段斩:作为一个又爱又恨的技能,因为下段斩的触发会导致召唤师本身的卡技能。还有就是自动释放会触发倒地效果,如果是专注于PVE的召唤师们,要考虑清楚了,自动释放倒地会打乱合击。建议将下段斩强化

  狗尾草:3秒CD,召回召唤兽。一个好的召唤师必备技能,同时可以运用狗尾*来去除召唤兽的不良BUFF,如中毒烧伤等。但注意,在召唤兽处于不能召回状态则无此效果。

上一篇:选好副职业 让你在剑灵的世界里先人一大步 下一篇:剑灵新手引路系列 刺客在PVP中的小技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