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韩服剑灵2.0全职业天赋技能定位分析

  其实之前一些好朋友是玩韩服的,当他们询问我不删档准备选什么职业的时候,我犹豫不决的眼神依然被他们发现,结果被他们严重科普了一番,我进行整合后,就放些比较关键的吧。

  【2.0技能】力士:关键词----很好很强大,后劲不足。力士众所周知,卡刀伤害很不错,韩服到现在还是可以卡刀的,不知道是不是原来就这么设计的不过因为2.0的技能修改,很多力士技能原本就应该具备的BUFFDEBUFF被分散了,有的还在神功里,虽然对自身的影响并不巨大,但是就像我所说的,后劲不足,多多少少会碰壁或者有些技能发挥不出来了。

  【2.0技能】召唤:关键词------能T能奶能输出,操作看涨。很多人奇怪为什么我要第2个说召唤,因为我要让新手明白,让老手清楚一下,召唤不是打酱油的,后期是比较靠操作的一个职业。这个职业我算比较了解的,3测一直玩这个,也看过2.0基友玩韩服召唤也看过。

  首先技能方面:喇叭花彻底解放了,以前还有等吸完才能放其他技能,2.0后放完喇叭可以接其他技能依然再吸,这个设计很好。

  马蜂,普攻蝴蝶,板栗,都得到一定程度的输出提高副本地位方面:有一些玩家说召唤副本可有可无,我想可能是有些没碰见会玩的就张冠李戴了。从3测我接触召唤开始,我和我朋友灵剑剑下大型副本我的责任很重。基本是要猫猫T,猫没T好我朋友就会说我,说我这么关键的要练好还有隐身,花粉,这些都是很有地位的技能,将来会出的迷宫以及大型副本,召唤师必带职业,要不然基本过不了。

  【2.0技能】气功:关键词---------输出王者,操作靠意识。气功在2.0里表现不俗,除了优越的输出条件外,那身边围绕着美轮美奂的球球就是一种炫耀的资本。气功师 2.0新增加了一些技能和技能效果,影响其实不是特别巨大,不过爆发有很大提升,那双龙,那冰龙,想着就流口水。不过我们也要正视一下自己,气功师脆皮,气功其实也是很需要操作的,但是!但是!意识更重要。一个好意识的气功,知道么 时候该攻击,什么时候该收手,这样打会不会抢仇恨,这个时候要抢仇恨,这些都是需要玩家们玩的时候需要考虑的。

  【2.0技能】拳师剑士:关键词------平庸中稳步前进。虽然喜爱这个职业的玩家看到很不服气,可是事实就是事实,不要沉醉于之前剑士什么那个无敌技能,我能说后来直接削弱的满地找牙吗。其实剑士是个很看操作的职业,如果你是想靠着只有2.0的新技能存活的建议你不要玩,如果是老玩家之前一直玩剑士,操作很好,那我觉得也很可以继续。不过预防针,剑士和拳师很多很多技能的效果都被搬到了神功中,很多效果没有了,楼 主怕有蛋蛋的男士们会蛋疼,所以先好心提醒下。女生不推荐玩这2个职业,很吃操作。虽然召唤也吃,不过毕竟召唤师远程。

  【2.0技能】灵剑刺客:关键词-----会玩的那是超神,不会玩的那是死神。其实楼主接触刺客不多,我朋友也没人玩刺客的,也不敢胆大妄为的去评论,不过我感觉刺客是个很有潜力的职业,同样需要操作,同样需要反映和意识,我觉得这种职业就像LOL的,后期必定不错,不过同样不推荐我们妹妹们玩这种靠操作,靠意识,靠反映的职业。我们还是用这个时间多贴贴手机壳吧。

  灵剑,不得不说的亲儿子,多亲?不用我说。不过还是要严重说一下,灵剑也是要操作意识的,不过不是那么用,推荐妹妹们玩,灵剑的技能搭配什么的没有刺客和拳师那么复杂,有的都是智能编排好的,所以压力小些,不过楼主3测见过太多奇葩无脑的灵剑。所以希望选灵剑的同学多练练操作。只是希望。(心中OS:跟我也没关系,我跟我的亲友团就好。)

  不得不说剑灵真是个不错的游戏,其实灵剑如果想玩好开销不大的,我朋友韩服装备都是慢慢弄出来的。当然。我是说要玩的不错。如果是很好。那就得花钱钱了。其实后期钱钱玩家和普通玩家分化也是有点明显的,不过不是那么明显,因为该秒的就是秒,剑灵后期很吃团队,不是个人主义。

  最后希望大家在不删档来临之前,能找到一起玩的有爱伙伴,要擦亮眼睛,别找那种只会炫耀一些烂货的奇葩玩家,要找到纯真无邪真心和你一起玩,你不在就等你的玩家。

[编辑:小乔]
上一篇:剑灵新手引路系列 刺客在PVP中的小技巧 下一篇:韩服剑灵2.0剑士如何闪避各大BOSS技能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