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新手百科问答:剑灵时装有哪些?

  问:剑灵时装有哪些?

  答:剑灵时装分为全种族通用服饰与阵营服饰两大类。

  全种族通用,也就是非战斗型服饰,身穿这种服饰的玩家不会与任何阵营玩家或NPC发生战斗。换句话来说,全种族通用服饰就是和平的象征,身穿全种族通用服饰的玩家,哪怕本身加入的阵营是武林盟,也可在浑天教玩家面前畅通无阻。对于喜爱练级不愿意发生野外PK的《剑灵》玩家来说,全种族通用服饰就是最佳的服饰选择。

  阵营服饰,穿戴阵营服饰的玩家在与对立阵营相遇时,无论是NPC还是玩家,都可以进行战斗。玩家除了在浑天教与武林盟之间只能加入一种阵营,获取阵营服饰外,其他如冲角团与竹林卫,渡劫教与护国军等对立阵营都可通过相关任务或野外杀怪掉落阵营服饰,玩家之间只要是身穿对立阵营服饰就可进行野外PK。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国服什么时候开? 下一篇:剑灵新手百科问答:剑灵剑士加点怎么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