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新手百科问答:剑灵力士厉害吗?

  问:剑灵力士厉害吗?

  答:力士,玩这个职业下副本要有奉献精神,因为他老是抓着BOOS让别人爽,一般这个职业下副本不会当T大家会安排你拉小怪(力士可以T很多BOOS,如果他不去T,而去抓举BOOS给其他职业输出,可能这个副本打的更爽一些。如果你能多抓几次你的队友会灰常开心。尤其是网速好的灵剑士。力士抓的六秒钟有人的记录是劈空斩就是国服断水流最高记录是35下,我韩服一个叫咖啡的剑士朋友刺击最高记录是23下,我数的。这是什么概念。),只要该打断的时候打断,该抓举的时候抓举别人就没什么意见,力士的输出是非常暴力的。但是要求就是你要会卡刀。有把回复内力的武器,......................说到力士打架,我觉得力士的春天是开了武神塔第8层级就开始了。他的血可以上5W。加上开盾回血大药回血,谁见了谁恶心,3V3你碰到3个5W血的力士围着一个人转圈很多人直接放弃了。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新手百科问答:剑灵宣传视频在哪看? 下一篇:剑灵新手百科问答:剑灵韩服怎么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