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副职业搭配方式 性价比详细分析!

  药王院:制作各种恢复药的工会最早可以加入的地方是御龙林绿明村,和那里的NPC药王院药剂师沈药仙对话,即可加入。此外,和各个地区的药王院药剂师对话,也可以加入。

  1.制作道具 - 黏液

  2.获得道具 - 恢复药

  3.制作道具 - 快速恢复药

  4.制作道具 - 秘药

  5.制作道具 - 解毒药

  6.药王院密典

  总评:我想大概加入药王院99%的人都会选择制作恢复药和快速恢复药两种,每个游戏

  药品都是必不可少的,这是一个安稳的副职业,尤其剑灵后期药品可以说必不可少(对于平民),如果你想安安稳稳的赚钱,这是一个挺不错的副职业。

剑灵药王院
剑灵药王院

  万金堂:制作饰品和宝石的工会最早可以加入的地方是御龙林绿明村,和那里的NPC药王院药剂师沈药仙对话,即可加入。此外,和各个地区的药王院药剂师对话,也可以加入。

  最早可以加入的地方是御龙林绿明村,和那里的NPC万金堂精炼师全宝贝对话,即可加入。此外,还可以和其他地区的万金堂精炼师对话,申请加入。

  1.制作道具 - 石材

  2.制作道具 - 精工品

  3.制作道具 - 戒指锦囊

  4.制作道具 - 项链锦囊

  5.制作道具 - 耳环锦囊

  6.制作道具 - 宝石口袋

  7.万金堂密典

  总评:成也万金,败也万金。这可以让你一夜暴富,也可以让你家毁人亡。同样,我想没几个人会去做首饰,大部分会选择这个副职业都是为了做宝石,这是一个需要运气的副职业,因为万金堂的宝石制作成本较高,同样开出一个好宝石卖的价格更高,人品好的,不妨试试。(高富帅推荐职业)

剑灵万金堂
剑灵万金堂

  风味门:制作具有恢复生命值和提高能力值效果的料理的工会1.制作道具 - 腌制的肉

  2.制作道具 - 食物

  3.制作道具 - 龙凤汤

  4.制作道具 - 任务

  5.风味门密典

  总评:这个副职业目前来说,不是很稳定,因为我没玩过韩服,我不知道棒子那边是怎么定位这个副职业的,但总体来说,制作可以加BUFF的包子,还不错。选择这个副职业你一定要升级快,然后制作龙凤汤,就是加百分比经验的那个。如果选择这个副职业人不多的话,还是可以赚钱的,还要提醒一下,这个副职业可以制作祭祀食品,这个东西是制作封魔盒必须的。前期做龙凤汤,后期改做这个祭祀食品,应该不会太差。

剑灵风味门
剑灵风味门

  太尚门:制作八卦牌的工会1.制作委托 - 合成石

  2.制作委托 - 八卦牌板

  3.制作委托 - 合成八卦牌

  4.太尚门密典

  总评:八卦的成本不是很高,但是需要灵石制作出的合成石。这个职业必不可缺,如果后期改动制作出来的紫色八卦箱可以交易的话,那这个职业要大火特火。就目前情况来看的话,这个副职业,中期的话,可以大赚特赚。

剑灵太尚门
剑灵太尚门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副职业搭配分析表 一起奔向富裕路吧 下一篇:剑灵不删档内测激活码 领取方式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