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资料>

《剑灵》职业介绍:力士

泰山压顶:力士

  力士在《剑灵》中扮演着高物理攻击输出和承担一定伤害的角色,他们身材魁梧,持双手巨斧,招式极具压迫感,他们利用强大的力量来进攻和防御,无论是在野外还是副本中,都是队伍中不可缺少的强大支援。

  主要武器:双手巨斧

  近距离战术:使用巨大斧子,制造猛烈的打击伤害。

  远距离战术:使用冲撞、跳跃攻击克制远程敌人。

  单人的战术:虽然速度缓慢,但是使用蛮力擒拿,举起敌人,并且使用巨大的斧头制造旋风攻击。

  组队的战术:防高、血厚,是团队中强力的防御者和仇恨制造者。

  力士是一种实力的象征。力士迷人的特点之一在于他们的操作能力和强大的破坏力。尽管他们的攻速很慢,但他们却有更广阔的攻击范围,他们可以用连击彻底击溃敌人。

  从这一点来说,我们可以看到力士具有超强的攻击。尽管如此,玩家还是担心力缓慢的运动速度和施放技能的速度。但,力士确实可以说是攻防兼备的平衡类。

 

 

[编辑:柠檬水]
上一篇:《剑灵》职业介绍:刺客 下一篇:剑灵组队物品分配系统 拾宝及竞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