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妹子施展轻功飞上房顶 风景美不可言

剑灵的人物,风景等美的就不用说了,很喜欢里面的各种萝莉御姐和海边美景!还有里面的轻功,圆了我们的飞身梦!

特别是各种飞身上房顶,超喜欢,所以经常在建筑物旁边蹦来蹦去的,这不,一不小心居然飞上了房顶.站在顶端看风景真是美不胜收啊,下面小编就图文道来.

话说跟着任务走,来到了冲角团前沿阵地,在海边.一路小跑,快到目的地的时候有个坡,当然趁机来个轻功,大家都知道的,站在坡顶站得高飞的远嘛.等到落地的时候居然落在了帐篷顶上,于是乎有了个想法,我蹦到木头尖子上去.

掉下来后,先来个起跑,然后飞身上房顶.

准备起跑
飞身落在了帐篷上
然后继续在房顶上加速起跑按空格键,试两次就立在了尖尖的木桩房顶上.
 终于上来了,看远处的船该有多大

来几张站在房顶一览众山的美图.

面朝大海,那雾里面是不是有只船
海边的船只.喂喂喂,到底有没有人注意到我啊,这么大个美女!
这个船头的杆子真是霸气
 俯看帐篷
 面朝来时的一段下坡路

 那是关押犯人的牢笼吗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卖萌小萝莉 国服剑灵召唤师技能分析 下一篇:龙脉很给力 轻功很飘逸 怎么学习水上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