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生活技能 采集与制作基础知识科普

  采集工会和制作工会的选择

剑灵生活技能 采集与制作基础知识科普

  剑灵中共有7个采集工会和7个制作工会,每个角色可以加入2个采集工会和2个制作工会。

工会可以在工会成员处加入,在绿明村中聚集着所有的采集工会和制作工会,很方便就能加入。在地图剑灵生活技能 采集与制作基础知识科普上可以很方便地找到工会成员的位置。

  执行采集和制作委托,信用值会逐渐提高,可以委托的物品种类也会相应增加。工会可以退出并重新加入。退出后,之前积累的信用值全部初始化。

想要退出加入的采集工会和制作工会的话,可以在我的信息剑灵生活技能 采集与制作基础知识科普>采集制作中选择退出工会。想要重新加入的话,可以找到工会成员,选择加入。详细内容可以参考采集和制作页面。

上一篇:一目了然 剑灵 千灵八卦属性全解析 下一篇:剑灵 14级蝎子八卦全属性解析 出处分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