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新手升级攻略 30-36级详细升级攻略

  31-32级:又被任务拉回了大沙漠的毒风崖,其他任务不用说,打野怪。这里主要就说说刷单人主线逍遥派副本,进去后小兵非常少,解决后救人帮你打BOSS(建议救剑士,力士,刺客)救完后立刻跑过去放个远程攻击把4个BOSS往你救的NPC身边拉,自己先不要打了,等自身的仇恨消除后,先去解决掉小怪。然后随意解决,最后4个一个轮的看守长剑士吧~(土门客栈副本也可以刷,不过要跟着NPC走着打BOSS,挺浪费时间的,难度一般)

  32-33级:来到灰狼族的部落,直接跟着任务走,没什么具体要说的,一直做到黑鸟那。这里的任务包括两个野外BOSS和一个副本BOSS,野外BOSS 稍微容易点。副本BOSS其实也简单,我们队3个人就过了(虽然打的是车轮战- -),主要注意黑鸟飞到天上丢羽毛,这里仇恨最大的人要拉住BOSS,其余队友捡到枪射击BOSS(一段时间内不射击BOSS会直接跳下来满血)。

  另外,29级拿到金刚套后到风沙洞继续刷到31级,然后去做主线到32级,委屈一下去影子委屈到33级拿到蝎子套!就可以去鸟落堂暗窟了,见下图,引到我站的位置开刷,刷到35级快升级,或者一半的时候,去混大圣,混把武器,跟八卦就走,大概已经到36了。

  33级换了蝎子武器及八卦一套后,要开始单刷副本之路了,首推斗神洞,可以掉落蓝色戒指及秘典第5章,斗神的粘液是该等级重要的制作材料。前面小怪隐身略过,BOSS技能很简单!

  34级可以跟朋友一起打失心洞,出的满攻双孔武器比大漠豪杰的都要好,最好是概率回复3点内力或一段时间内提升暴击率的,概率回复生命意义不大!

  友情提示

  1,可以考虑单刷副本升级了!

  2,有基友的组队其实欢乐依然无穷啊!

  3,别忘了学习各种轻功。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国人韩服玩家分享 剑灵魔道神功升级 下一篇:剑灵3测开荒-职业选择 剑灵全职业定位解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