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武神塔将至 浅谈各职业效率速刷排名

  去年2012年8月份至今年2013年现在,一直在玩韩服,所以可以告诉你在韩服中刷武神坛最快的职业排名。

  第一、拳师,SOLO单挑之王,无敌技能特别多,QE技能,升龙脚(控制时间) ,拳舞(无敌),冰系SS(触发后拳舞又初始化)。可以喋血,抱拳伤害高,任何副本。

  存活率最久之职业,你心动了没(当然手残的可以先自己练习,反正血色老一老二迷宫风神我都是单撸),后期发挥爆发型职业,武神塔单挑之王,(克星:力士)。

  战斗指数★★★★★ 操作指数★★★★★ 上手难度★★★★★ 升级难度★★★★★

  第二、气功师,各副本需求职业,打武神塔排名第二职业,全程冰系伤害,QE 和SS 控制好时间也是无敌,冰盾也是无敌20秒,输出高,伤害技能用火系,火苗5X,火龙掌5X,叠加+5然后冲击波一点,武器加个吸血宝石,寒流全部3 LV,全程不喝药职业(除了打小程有点费劲),各大英雄级副本,华兰必备,老一芭芭拉需要冰花,老二需要TANK,小BOSS老三需要你的冰龙掌给队友消除火苗,老4 需要你全程OT BOSS炮火蓝妹纸!(克星:刺客)

  战斗指数★★★★ 操作指数★★★ 上手难度★★★ 升级难度★★★★★

  第三、剑士,各种TANK 输出高,格挡型职业!当然上手难度也很费劲,尤其加点要把握好,操作也要控制好节奏,各大副本需求,武神塔排名第三。(克星:气功 召唤)

  战斗指数★★★★★ 操作指数★★★★★ 上手难度★★★★★ 升级难度★★★★★

  第四、刺客,武神塔是比较浪费点时间的一位,当然要操作好的话也可以快速全程碾压,PVP 比武场最常见的职业,也是最让人烦的职业,至于副本,也就华兰,迷宫好点吧。血色鲨鱼基本很少需要刺客的。不过PK很强,拳师下来就是刺客PK之王,(克星:气功,剑士,召唤)

  战斗★★★★★ 操作★★★★★ 上手难度★★★★★ 升级难度★★★★★

  第五、力士,武神塔也是比较吃香的一种,肉盾啊,血厚回复快,旋风斩无敌技能,大风车把握好可以控制消除免疫伤害了。各副本需要职业,升级也是很快,PK嘛,一见到气功和召唤就傻B了,全程被气功打的没话讲,无敌飞碟寒流冻的,还有召唤!

  不过华兰,血色,迷宫,力士最吃香 (尤其迷宫老二需求力士OT 3 个小BOSS ),血色也需要力士1-2-3 基本都需要力士,保护队友最佳装备。

  战斗★★★★★ 操作★★ 上手难度★ 升级难度★★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灵说说海蛇补给基地四个BOSS和打法攻略 下一篇:剑灵两大英雄副本攻略炎煌和火炮兰详细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