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武器喂养误操作的一些心得

  亲们是否在喂养武器的时候,因为狗粮太多,而误操作,把突破武器喂养呢,虽然系统会有提示,但是因为狗粮喂养太多,

  而精神疲倦,最后误操作了。这种情况下,解决办法,如果官方能优化系统之外,玩家也是否能再小心一下呢?!

剑灵
剑灵

  对于以上的误操作,偶觉得 大家可以把升级好的突破武器放到仓库,除非原武器+突破武器,都已经10级了例外。

  因为突破武器要是没有狗粮升级的话也没用,这时你可以暂时把突破武器放在仓库里,这时你无论如何也不会误操作了,除非

  真滴手贱,把主武器喂养给狗粮了,相信玩家大大们,不会这样吧!!!

  基本概念就是主武器先升到5(需要突破时),或是升到10,然后再把仓库里面亲放置的突破武器,拿出来升级,

  虽然麻烦,但这也是避免误操作的解决办法呀。

  望新手玩家避免此类错误,谢谢再见!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武器成长与各等级狗粮刷点 下一篇:剑灵攻略:玩了几天总结的各方面心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