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角色属性实测 爆击比穿刺好

  其实穿刺也是不错的属性,但是效果远远没有暴击明显,暴击越高,你的攻击力越强,回血速度越快。那么下面我们来讲一下,关于属性的攻防是如何计算的。

  有人问什么使用暴击的人最多,而别的属性却没人理会?其实穿刺也是不错的属性,但是效果远远没有暴击明显,暴击越高,你的攻击力越强,回血速度越快。那么下面我们来讲一下,关于属性的攻防是如何计算的。

  《剑灵》中角色有很多属性选项,而其中很多属性是相克制的,接下来我们将为你解析一下不同属性都会对你带来哪些的影响!

  关于穿刺高于目标防御是否就无效了。答案是不。高于目标防御依然有伤害加成。

  实测:楼主把自己穿刺堆到700,找来朋友的号。防御也700。以为平砍实测30刀。平均伤害为267。

  下面我让目标把防御降到300。如果穿刺溢出无效。那么伤害应该是一样。实测50刀。平均伤害329。 以上伤害都是按50刀不暴的伤害。由此可以看出穿刺并不怕溢出目标防御。所以我推荐pve.把暴堆到2500。其他穿刺。2500暴后的加成递减太严重。具体公式我就不知道了。如果有属性递减公式求共享下。

  下面继续说暴击伤害与暴击防御。举例:A的暴伤为140。B的暴击减少伤害为百分之40。那么A打B是否是无暴击伤害。答案是:错。 他们之间的关系。不是简单的相减。而是相乘。举例:楼主的暴伤堆到140。找来朋友的号。暴防40。楼主刺心不暴伤害为1000。那暴击该是多少呢。 1000*0.4*0.6+1000 =1240。 算法就是。400的暴击额外伤害乘以 1-目标百分比减伤。再加基础伤害1000。 由此得出暴击和暴伤在pvp并非一无是处。 至于暴击几率和降几率之间 楼主就无法测试了。

  还有命中与闪避和格挡的关系。是相减还是相乘。楼主还没得出结论。楼主的格挡百分之9,闪避14。 朋友的号命中,降低目标闪避和格挡百分之16。砍了我100多刀。没有出现闪避。但是出现多次格挡。所以没有得到结论。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小白赚钱之路:每天5小时稳赚1金 下一篇:剑灵攻略:草根帝教你如何快速喂养装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