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新手攻略:小技巧与过渡八卦推荐

  本人也玩剑灵不算太久,身边没妹子所以晚上无聊睡不着就会到论坛来逛逛。

  我也有些许游戏经验,希望大家都能受益

  如果您有什么不知道又在资料站上找不到就留言告诉我吧,如果我知道,就一定回复您!

  1,关于卡死在地图的某个地方,大家都知道有脱离卡死这项功能,但是冷却时间很长,在脱离卡死冷却的时间段内又被卡在地图上,就很苦逼了,这时候可以向后按键双S,或者寻找附近的攻击目标,用突进技能冲出去。

  2.游戏角色16级才能与玩家之间进行交易和使用拍卖行。别又苦了苦逼卖东西的哥哥们,等你半天又赚不到你的铜板。

  3.玩家在拍卖上架商品时,一次能上架10种商品,每天限制每个玩家20次。《我本人挺讨厌这个限制,如果有幸能让天野漂哥哥能看到,希望您开个刀吧》

  4.有些玩家很有心的会发现这游戏的装备就分为两种,成长祭品和成长材料。成长材料会被大神们称之为狗粮。关于武器成长可以去查下资料。

  5.玩家每天对npc只能出售10银的东西,ps:许多玩家会叫1000个杂物多少钱卖给你,请谨慎点。

  6.在像玩家兜售什么东西的时候,先看下物品能否交易!别刷屏半天让别人知道游戏在玩你。

  7.这游戏里,紫色的八卦不值钱,别让我在新区下次冲角团就赚5银。

  8.某些任务突然找不到 npc,请看下任务介绍用不用穿上某件衣服。

  9.别以为穿着白裤衩撸着痛快,跑着凉爽,不穿衣服你的八卦属性是没用的。

  10.穿上势力衣服完成任务后记得换回普通衣服,别让有心的的人在你面前突然红名,逼你穿裤衩回城。

  11.记得学习副职业,网上许多攻略去找找。

  12.镐头和水瓶可以挂拍卖卖掉,用卖的钱直接买材料就好,圣物附近都有土地神,咱们抢不过他们的。

  13.拍卖行分为两种交易方式,竞拍和一口价,尽量选择后者,如果哪天鼠标左键坏了,请在我的帖子下面,留张您鼠标的遗照。《你也可以以上香的方式呼叫天野漂,他会陪给你O_o!》

  关于八卦牌子的选择,也不用发愁

  绿色八卦精华就是一个铜板,卖商店吧。红色八卦精华我会在下面说到。

  1.玩家到达6级可以去焚尸岗转盘处抽取千魂八卦与千魂武器

  2.20级可以到绿明村用御龙林英雄证兑换一套二十的八卦(这时候有许多玩家会接触到冲角团副本掉落的铁傀王紫色八卦,可以刷一套,但本人觉得没必要浪费时间)

  3. 28级可以在大漠土门客栈用大漠英雄证兑换一套八卦,本人觉的比铁傀王好,反正我是用的后者。

  4.29级可以去腊月湖转盘,有一套29的八卦(到这阶段许多人会为了轻功任务的道具邪魔灵和龙骨卷轴发愁,请打开拍卖,猛戳左键找到最便宜的买,但记住心中一定要诅咒挂竞拍的幕后指使人天野漂。ps:小道消息听说天野漂是卖鼠标的,我就释然了,苦了漂哥了,误会你那么长时间,原来你是装糊涂。)

  5. 33级有一套黄沙八卦,具体在哪我突然想不起来了,不过当你在大漠遇到一个会钻地的大蝎子时,就在那附近。也是转盘抽取

  6. 到这我就不需要多说什么了,但要分享下八卦的融合,我觉的能让八卦属性最完美的祭品八卦就是副职业太尚门制作的暴击八卦。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成就党攻略:分享所有成就达成方法 下一篇:玩家实测 猛兽洞穴一小时开箱子收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