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刺客单刷水月四大本心得攻略

  上个月被一个群里的小伙伴们拉到剑灵里来,之前神马一测二测三测全没玩过,感觉好忐忑,但是玩了一段时间发现蛮合口味,选了刺客一路从小单刷到大。除了天鸟巢现在全部单刷完毕,等开下个版本继续单刷之路!

  由于从来没弄过视频,电脑配置也略渣(全程20帧简直. 所以下面就文字来说下刷四大的一些小心得和细节吧。

  血猪族巢穴

  第一个boss我推荐z点出烟幕弹3点,无敌斩叠毒,其他就是常规的pve天赋就行。

  开场在场地另外一边扔镖放烟幕弹,3发绿色法球后他会跳过来这时候用替身或者q或者无敌斩直接叠5层毒都可以,替身或者无敌斩稳一点。之后出来的小怪我是不管他们,反正有烟幕弹和吸血宝石还有药在基本是没什么问题,无敌斩除了开场一次或者最后rush 其他时候都交给毒蘑菇,清毒蘑菇完毕等boss跳过来。注意,这时候我建议千万不要用替身,如果不小心替身到小怪身上地上一圈毒,gg 。这时候用q或者直接硬吃个砸地板用tab解掉都没关系,一瓶药回上来,但是进毒圈没花没无敌斩必死无疑,之后循环上面过程等boss死就是了。

  第二个boss我推荐z点出烟幕弹4点,无敌斩叠毒,其他就是常规的pve天赋就行。

  开场无脑撸boss 毫无压力,注意不要用无敌斩,等出第一个小怪到中场后立马无敌斩5层毒后戳死然后回去继续戳boss。第二个小怪处理方式和第一个一样,不过要注意一下,boss血在28w的时候,请把它拉到场地边缘,然后再压下去等第二个小怪。清掉第二个小怪后第三个小怪会很快出来,虽然没有无敌斩叠毒的那是压力并不大,之后就开始撸boss把。注意从第二小怪死后就千万不要用替身了,不然掉毒堆里会死的很难看..之后就是带着boss在外圈绕。相信玩过ccq的大家应该都懂,非常像戒律之心那个加拉隆 从外圈一点点来,千万别急,很快就磨死,没啥难度。

  血猪我认为是最简单的四大,这个我单刷成功后基本就不组队了,因为喊人喊好久,喊来的人好多不走后门/被蘑菇毒死/各种稀奇古怪的死法。

  永灵族遗迹

  永灵也蛮简单的,老1天赋点出9s掷雷,闪光点出4点(这个一定要点)无敌斩叠毒,其他常规pve天赋,起手无敌斩力士怪先秒掉,注意别进内圈否则boss一个吼伤害非常高,秒掉力士后清另一个小怪开始撸boss,boss除了抬腿往地上踹一脚需要用q/ss规避其他,基本都可以用替身躲(别说你会踩中地上的火)。

  之后出的力士怪也清掉,如果被扼吼/击晕立马tab 一般boss会跳过来,4点闪光保证不会被打出来,之后就是等loot。

  老二天赋点出烟幕弹3点,无敌斩叠毒,其他常规pve天赋,这boss刺客用脚打,有烟幕弹替身几乎不受任何伤害,注意出两个刺客怪要立刻用无敌斩叠毒后刺心戳死,否则各种毒,地雷,换位,简直坑爹.. 两个刺客怪都死就毫无压力了。

  老三烈阳神月华神,天赋点出3点烟幕弹,无敌斩叠毒,花2点移动时和一秒内无敌,其他常规pve天赋。月华神攻击4次会有一次抓人,用q规避,开场打掉一个5w血后转阶段打另一个,暂时不用管小球,第二个的5w血打掉后去清掉离boss最近的那个小球(不清会偶尔来个全屏爆炸带击倒,手里没有q或者无敌斩基本要跪,但是清掉一个就从来都不出这个技能了)重复上面过程直到第三轮接手boss,把他从10w血打到7w血左右我建议开始停手,除了补毒和卡隐身时间进隐身以外等无敌斩,药,花的cd(最好触发个万魂直接戳boss能戳到3w以下出来补毒另外一个才跳过来)之后压到5w一下,从这开始就躲好每一个技能,中一个基本gg,但是只要打死一个,这本就结束了。另外我建议如果刚开始尝试单刷的话可以先从月华神起手,因为到最后阶段月华神比烈阳神讨厌的多跳起来落地快,大范围aoe冰冻,简直神烦。

  我现在永灵基本也自己打,因为不麻烦,单刷也比组队好玩的多。

剑灵刺客单刷四大本
剑灵刺客单刷四大本

  斗战神庙

  这个本就老1以及小怪非常恶心,其他都是送的。

  老1我昨天跪在他身上20多把才过掉后面俩boss全都一次过,网上的视频攻略都是直接一个替身解决它五连斩,后来我才发现原来那是以前版本天赋替身后99%隐身。

  好吧,没了99%闪避我们手动来,壮哉我大紫雾花!

  天赋点出,紫雾花4点(左边一列,移动中和1s内无敌,眩晕可用,非眩晕用减少凋零cd)起手无敌斩打熊插花,等boss抬手后替身立马接凋零,100%不会被打出来哦亲。捅死熊之后捅老虎,在之后就没压力了,boss每次五连斩基本都有花,替身+花完全不会被打出来,如果没有的话,用无敌斩硬吃也可以。

  老2请用脚打。

  老3点出烟幕弹,上天后清小怪放烟幕弹,做到上面后请用脚打。

  斗战神庙单刷也很轻松,不过小怪还是烦。

剑灵刺客单刷四大本
剑灵刺客单刷四大本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45级目前最好的八卦牌数据 下一篇:剑灵攻略:火炮兰开放前的囤货赚钱商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