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高级首饰升级喂养的小技巧

  看来成长祭品还是比较给力的,1段的将军吃了1个5段的幽魂直接升了1段到了2。

  再试试敌万夫,也就是白雾那个野外BOSS掉落的,没段的敌万夫吃下去只有60%,还是出了4个点的极限成长。

剑灵首饰升级
剑灵首饰升级

  5段幽魂吃下去的时候忘了截图,不知道是几个点的成长了,但是没段敌万夫是最高的成长。SO,5段幽魂还是比没段的敌万夫给力的。

  然后我们来计算一下成本:

  俩个都需要水月解印,就都不算了。敌万夫喂一个需要9Y40T,5段幽魂喂一个需要8Y70T,5段的幽魂需要吃3-5个炎煌项链。

  手续费是1Y50T到2Y50T之间,如果各位刷炎煌刷的多的话,炎煌项链基本上是可以不算成本的,算起来还是幽魂的划算一点,再吃一个幽魂5段试试。

剑灵首饰升级
剑灵首饰升级

  运气好出了4个点的成长,一下从2段60%变成4段20%了。

  这个时候,已经5段的将军项链用炎煌的喂基本上没什么经验了,放上去都是较少了。

剑灵首饰升级
剑灵首饰升级

  由于LZ做实验的时候脸比较黑,5突破6失败2次,所以中间的过程就没发上来了。

  最后,试试超级狗粮,LZ的另外一条10段将军项链。

剑灵首饰升级
剑灵首饰升级

  看图,直接是从6段到顶的,还获得了一个成就。

剑灵首饰升级
剑灵首饰升级

  在不考虑炎煌首饰的成本下,用炎煌首饰把41左右的蓝首饰,比如幽魂项链、鬼怪戒指、鬼怪耳环喂到5段,再去喂高级首饰 比如卓越炎煌、极限炎煌什么的,明显可以省不少钱。

  这么说吧,也就是3-5个炎煌狗粮+1个41蓝狗粮的花费是大于2个41蓝狗粮的。

  前提是你刷炎煌刷的很多,炎煌狗粮本身不计入成本。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37剑士单刷红莲墓地详细攻略 下一篇:剑灵攻略:南天国火炮兰相关内容揭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