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详解24人暴风海蛇补给基地

  推荐阅读:

  剑灵火炮兰攻略:6人副本灭团点剖析

  剑灵火炮兰副本攻略:6人打法与小技巧

  昨天更新了火炮兰,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推到了6人火炮兰了呢?海蛇补给基地的难度还是有的,6人模式的话,队伍在有良好沟通的情况下,一般野队也能过。那么大家还是先去24人暴风海蛇补给基地熟悉一下BOSS的技能吧,顺便打点南天国银币,可以换八卦以及作为装备升级的材料噢!

  一、什么是24人暴风海蛇补给基地

  这是一个可容纳一定人数的副本,但是打怪以及奖励的机制与野外BOSS相同,兰兰除外,兰兰需要看玩家对其造成的伤害量决定获得的奖励。简单的说,暴风海蛇补给基地是以海蛇补给基地副本地图为蓝本的一个特殊的野外地图,也是一个新的日常任务地图。PS:在里面是不能换线的噢。

  二、24人副本与4/6人副本的区别

  可以简单的区分为:前者是野外地图,后者是副本。

  三、暴风海蛇补给基地每日任务

  暴风海蛇补给基地里有5个每日任务:

  1.在风暴中消灭冲角团队长

  这个任务没什么难点,打8个精英怪,刷新的速度一般,就是8个精英怪太分散,打完这任务你已经把整个地图转一圈了。

剑灵任务:在风暴中消灭冲角团队长
剑灵任务:在风暴中消灭冲角团队长

  2.在风暴中消灭冲角团内务班长

  这个任务非常简单,任务怪都在一起,需要注意的是军纪管理员莫多吉会在你击杀3个精英怪后出现在中间红点处,精英怪就是指本任务中的莫秋X。

剑灵任务:在风暴中消灭冲角团内务班长
剑灵任务:在风暴中消灭冲角团内务班长

  3.在风暴中消灭冲角团合作者

  杀50个鳄鲛族或黑枪族,虽然都是打小怪但是真的很烦,建议组队。

  4.在风暴中消灭冲角团

  杀50个冲角团,跟上一个任务一样,组队会更快。

  5.在风暴中消灭火炮兰

  消灭火炮兰,获得信物。火炮兰刷新的条件:有的人说每个BOSS击杀3次,有的人说击杀9次BOSS,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需要击杀BOSS一定次数。当火炮兰即将刷新时,屏幕中央以及聊天窗口会有提示。提示出现后约3分钟,火炮兰刷新。

剑灵火炮兰刷新提示
剑灵火炮兰刷新提示
剑灵火炮兰已刷新
剑灵火炮兰已刷新

  在与火炮兰的战斗中,对其造成伤害高的玩家,击杀后将会获得更好奖励,而最后一击击杀BOSS会额外获得一个南天国银币

  四、小技巧

  在暴风海蛇补给基地中有许多龙脉,巧妙利用这些龙脉可以让你更快完成任务以及更快在火炮兰刷新后赶到BOSS场地。下图仅列出传送距离较远的龙脉,其中黄点表示一般龙脉,红点表示特殊龙脉。PS:红色龙脉可以直接传送到火炮兰场地,火炮兰场地的红色龙脉可以传送到隐藏BOSS所在地。

剑灵24人海蛇龙脉导航
剑灵24人海蛇龙脉导航

  各个BOSS刷新点

剑灵24人海蛇副本BOSS刷新点
剑灵24人海蛇副本BOSS刷新点

  在击杀每个精英怪或着BOSS后,你将会获得一个增加5%暴击的BUFF,可叠加10层,持续15分钟。在日常任务的过程中保持这个BUFF可让你输出大幅度提升。PS:离开副本或死亡BUFF消失。

剑灵血性BUFF
剑灵血性BUFF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八卦牌攻略:火炮兰混搭八卦推荐 下一篇:剑灵火炮兰攻略:海蛇八卦牌属性最大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