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国服现版本装备毕业属性详解

  推荐阅读:

  剑灵副职业攻略:太尚门详细制作数据

  剑灵攻略:新水月平原比武八卦牌属性分享

  无聊逛了逛各大论坛,几乎都在纠结几个问题,什么万魂回内好啊,极限恶女坑爹啊,比武八卦啊,海蛇八卦啊,命中不够啊,无脑暴击啊,其实这些问题都不需要这么纠结!让我们走寻常路,按照主线武器装备做上去,看看我们毕业后到底属性如何。

  1.生命

  由海蛇八卦348副属性和6号主属性提供:640+670+800+1760=3870,将这3870这个数值加上自己职业的基础生命就能知道自己毕业后的血量(会员BUFF另算)。

  2.暴击

  由海蛇八卦12567副属性8号主属性、卓越恶女戒指、恶女手镯、极限恶女武器副属性、八卦合成值提供:

  海蛇八卦副属性和主属性58+61+72+75+78+189=533

  八卦合成值2-8(1号我倾向于合命中)102+107+112+121+126+130+135=833

  卓越恶女戒指+恶女手镯+极限恶女武器581+247+166=994

  533+833+994=2360

  将自己职业的基础暴击加上2360相信暴击都在2500以上,2520的暴击就可以超过50%暴击率了,超过2500之后暴击收益大大降低,所以暴击率在50%就行了,这也是为什么1号八卦不合暴击的原因。

  3.命中

  由海蛇12号主属性、海蛇八卦套装3件触发属性、海蛇1号八卦合成值、卓越恶女项链提供:137+143+50+98+166=594,再加上人物自身基础命中,命中率大概在110%左右,兰兰双控更稳定。

  4.穿刺

  由海蛇八卦套装8件触发属性、极限恶女武器副属性、卓越恶女耳环提供:213+72+332=617,防御穿刺率超过15%,兰兰本护甲不高够用,至于四大本虽然不能完全穿透,但也无伤大雅。

  5.暴击伤害

  由2500暴击、卓越恶女首饰3件套、恶女爆伤手镯提供,版面暴击伤害超过200%,算上武器触发效果220%左右,如果是剑士、灵剑拔刀姿态下触发武器效果爆击伤害270%左右。

  攻击就没什么好说的了,防御格挡闪避这些目前都没有刻意堆的必要,至于有人认为海蛇生存不够,其实兰兰本秒人的技能都是靠技能去应对的,以海蛇能提供的血量来说,我认为足够了,如果硬要拿容错说话的,我建议把攻击石头换成防御石头,一颗470防御金刚能带来10%左右的减伤,不但能降低你的仇恨,而且又能保障高爆率高爆伤高穿刺高命中,总比用比武八卦强,当技术成熟到一定程度后,你会发现用比武八卦打副本带来的是降低了命中、降低了穿刺、降低了暴击,增加的只是几千点多余的血而已。

  最后说下万魂跟恶女的问题,个人认为首先武器迟早都要升,总不能用几个版本后还用万魂吧?我升了恶女武器之后也没感觉到缺内,反而觉得恶女的伤害输出波动更小。兰兰本能让站着撸10秒万魂效果的BOSS不多,基本都是靠控制之后灵剑力士抓起殴一顿无消耗,在抓起来殴的时候武器会不会内要有那么重要吗?我认为基础伤害更重要。万恶的恶女系列需要花大量的金和时间,根据自己情况吧。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新水月平原比武八卦牌属性分享 下一篇:剑灵武器升级攻略:极限恶女总费用统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