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门派系统改革实装 开放首个洪门神功

  推荐阅读:

  真正的商人之道 我教你剑灵怎么赚钱

  剑灵攻略:武神塔7层郑忠胜三个阶段介绍

  3月11日剑灵门派将迎来一次改革,整个门派系统将进行彻底的重做和升级,更新门派工坊,更多门派玩法和福利特权也将陆续更新。

  一、全新等级

  门派最高等级从4级提升为8级。不再使用声望牌提升门派等级,而是通过捐献金币、灵石、南天国银币等道具。PS:原有门派等级都将保留,但未使用的门派声望牌将被清空。

全新UI和快捷键
全新UI和快捷键

  二、门派福利

  随着门派等级的提升,门主可以开启更多的门派福利。如增加人数上限,装备成长优惠5%,随时遁地到门派成员身边,门派仓库等等。

门派福利
门派福利

  三、洪门神功

  首个洪门神功已经开放,寻找并服用6个灵丹后即可解锁成就,习得神功。大部分灵丹由指定BOSS随机掉落,但洪门还丹需要由门派工坊制造。制作洪门还丹需要门派等级3级,材料见下图。

洪门神功
洪门神功
洪门还丹
洪门还丹

  四、门派工坊

  门派成员可参与并制作神功材料、修炼扩展券等稀有道具和专属势力时装。根据门派的成长,在工坊中可委托的配方和同时委托的数量都会依次增加。

门派工坊
门派工坊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真正的商人之道 我教你剑灵怎么赚钱 下一篇:剑灵3月11日职业调整 拳师召唤灵剑大改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