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拍卖行惊现门派改名与工坊签约等道具

  推荐阅读:

  剑灵速刷灵气升级门派 这简直碉堡了!

  剑灵攻略:洪门神功秘籍材料掉率总结

  今天无聊逛拍卖行,突然发现多了一些了不得的东西啊!

门派相关道具
门派相关道具

  一共有4件物品,都是跟门派相关的,分别是“门派成员等级名称变更申请书”、“门派名称变更申请书”、“小规模工坊签约凭证”和“大规模工坊签约凭证”。看名字大概都知道用处了吧。

  门派成员等级名称变更申请书:可以修改门派成员等级名称,目前门派成员等级从低到高默认是门徒、门派成员、长老、副门主、门主。这个道具应该可以修改这几个等级的名称,让门派成员等级更加个性化,至于能不能增加新的等级目前未知。

门派成员等级名称变更申请书
门派成员等级名称变更申请书

  门派名称变更申请书:可以修改门派名称,有的门主可能对现在的门派名不满意,但又舍不得大家一起努力升级的门派,那么这个道具可以帮你解决烦恼,小编对这个也很期待。

门派名称变更申请书
门派名称变更申请书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速刷灵气升级门派 这简直碉堡了! 下一篇:剑灵攻略:关于装备成长树更新的处理货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