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全职业通用 血浪鲨湾版本PVE八卦牌选择

  推荐阅读:

  八卦牌计算器:添加新血鲨盖世八卦数据

  最新资讯精品攻略 一切尽在剑灵三月刊

  剑灵国服新版本的血浪鲨湾八卦牌和盖世神功八卦牌的属性调整,让很多提前准备好的八卦牌搭配都发挥不出作用了。那么怎么混搭新版本的两种八卦牌,今天就让我来用科学的数据告诉你们四种PVE的八卦牌推荐!

  犀利操作必备-血浪鲨湾八卦牌一套(大神型)

  PVE依旧是暴击为主,先看看血浪鲨湾八卦牌最大值计算后的结果。

 

剑灵血浪鲨湾八卦牌
剑灵血浪鲨湾八卦牌

  在这里我选择了一个生命的副属性,这个影响不大,合成全暴击,一套下来生命2620,暴击2104,穿刺297,格挡302,闪避395,命中611。如果加上毕业首饰,戒指680暴击,海盗手镯388暴击,暴击可以达到3172的数值,由于穿刺有极恶耳环的388点,加起来也有685穿刺,我想这个数值在PVE很足够了,一套血鲨八卦牌的输出能力绝对是最强的。不过由于生存能力一般,推荐延迟低操作好的玩家使用。

  有追求玩家必备-盖世神功八卦牌1234+血浪鲨湾八卦牌5678(高端玩家型)

  血浪鲨湾八卦牌确实输出很猛,但是生存能力比较低,操作还不是那么犀利的玩家怎么办?下面给出另一套搭配

剑灵血鲨盖世神功八卦牌混搭
剑灵血鲨盖世神功八卦牌混搭

  生命4940,暴击2012,穿刺114,命中705,输出能力稍微弱于上一套,但是生存能力有所提升,关于穿刺属性可根据自身属性调整合成属性,保证至少10%,由于首饰能有将近1000的暴击,这一套八卦牌也能带来将近3000的暴击,适合高端玩家使用。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4人血鲨东天霸气功拉分身细节 下一篇:剑灵宝石攻略:普及100%暴击红玉的价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