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用数学方法模拟 教你怎么合成八卦牌

  等等等等:lz你忘了灵剑的400%和拔刀的20%呀、、、啊啊啊啊,好吧,那就把这两项也算进去,不过lz就不算400%的啦,为什么,你吗全防御2000防用个tab将近1W防御还用着算?那么只算拔刀看看结果又是怎么个情况:

  Lz就不贴图了,直接说结果吧:

  全闪避最高,能达到抵抗4.8W的伤害,

  全格挡排在前10%位置,抵抗4.55W伤害

  全防御排名倒数第一,抵抗4.2W伤害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原本和防御抵抗伤害差不多的闪避,在拔刀状态下一跃成为最高的,成功逆袭。

  所以呢,lz到现在为止得到了3个结论

  1、喜欢400%tab的,全打防御吧,没问题的

  2、喜欢反制tab的,打闪避或格挡吧,,但考虑到如果boss有命中和穿刺的话,由于boss命中直接影响闪避的触发概率问题,但穿刺只是影响减伤,不影响概率,所以推荐打格挡

  3、以上两个结论不用分析也基本能猜的八九不离十,所以本文没意义,各位路过看看就好!

  此贴终结之后lz想说的话:

  lz选择了打格挡,原因是灵剑拔刀的时候防御技能基本只有QE,z楼主选择了回天,能抵抗一次,cd还18秒一次(或者单q,cd8秒)其他技能都会导致退出拔刀状态,lz实在是不能忍受拔刀的时候被怪物击飞或者击晕什么的,用tab、1、2、f解开的话会推出拔刀,不解的话就的等着,而格挡和闪避正好可以抵抗负面效果,但boss命中直接影响闪避的概率,但不影响格挡的概率,可能受伤多,但至少不会退出拔刀状态,所以lz选择了格挡。至于防御,拔刀的时候,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会用tab的、、、哪怕是打小郑,我都是拔刀硬抗,只有在格挡失效了被控制了才会用tab、1、2、f解开之后,在喝药或者风月吸血回来。

  其实lz认为本文最大的作用就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具体的数字参考,而不再是模糊的概念,另外,如果你是平民,什么便宜打什么吧,哪怕是随便打,都差不了多少的。lz睡觉去勒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小号福利 八卦提炼的小窍门 下一篇:剑灵攻略:商人赚钱必须做到未雨绸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