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寻找失散的洪门兄弟:7天3小号攻略

  推荐阅读:

  洪门之炽热的六角黄玉:隐藏属性加攻击

  剑灵白鸟之翼领取技巧 教你如何抢点

  洪门兄弟活动开始时,看见风华正茂就决定入手了

  首先准备3个号,第一天练到3级到竹林,然后存活力双倍

  第二天比较累,直接主线到18,剩下活力存双倍,(补充一下16-20刷怪点,在松岩岛松岩驿站到海边的路上左边的山上,很多队长那里)

  第三天随便做几个支线,跟着主线到21了,然后不管主线了,直接去幻影草种植园那里把,孤村那个地图右边上面,吃100%战斗经验药,开刷,时间不紧的话可以存个双倍活力再加上经验药,不需要多久活力就用了,升级也非常快

  第四天差不多27了,直奔黄沙洞,烈沙地带最右边,从风沙洞杀到黄沙洞出,分4波啦,再从黄沙洞进,循环,有双倍活力的情况下加上药,半小时27-30升3级没点问题

  第五天黄沙洞到31 就没经验了,直接奔陶土林,那个古代墓地那里,有什么监视团,都是人形怪,而且很密,几波啦随意,直接能到34,这个时候你就要清主线了,顺便把能做的日常做了,因为大漠英雄30个换极限妖魔5段突破武器,比如南天寺那里的日常,野外BOSS飞鸟日常

  第六天,主线清完,把红莲日常做了,再把能拿大漠英雄证的日常都做了,加上昨天的应该就差不多了,如果还少,隔一天做也没什么问题。

  第七天,应该进入水月了,直接奔红叶山庄把,一片猪和稻草人就是你的刷怪点了,刷到39之后就可以去猴林了,猴林刷到42,还是43都随意了,然后清主线完就可以日常势力什么的了,升级没有问题了。

  推荐气功,拉怪,AOE都比较合适,就是脆点,一波少啦点

  这样刷怪上来,每个号投入时间都不多,人没那么疲劳。对了,我用了2个元气丹,可能在时间上稍稍有点出入,但是大致是这样。

剑灵风华正茂
剑灵风华正茂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洪门之炽热的六角黄玉:隐藏属性加攻击 下一篇:剑灵副职业攻略:万金堂无尽首饰的属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