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赚钱攻略:教大家每天5分钟赚10金

  推荐阅读:

  剑灵南天国更新:新增冲角团秘密金库

  高效轻松的升级路线 给刷风华正茂的人

  奸商,大商,GZS请勿发表言论,本福利只针对休闲玩家!

  关键词1:拆包 关键词2:水月解印符 关键词3:每日物价差

  1丶每个服务器,每一种商品,不同时间都有较大的物价差。

  2丶网二为例,每天中午至下午大量的解印符被工作室挂上拍卖,价格3Y-4Y不等。每日晚上至凌晨,价格上涨至4.5-5Y。

  3丶我们以3Y,6G/组吃进,然后放邮箱里。

  4丶每天晚上10点以后,解印符会涨到4Y-5Y,我们以5Y单价,60个一组拆包上拍卖。

  5丶每号每日拆包1200个,纯利润12G+,前后花费5分钟。

  6丶切记:低价时段进,高价时段出。即买即拆即卖,你最多赚个零头。

  7丶多帐号,多受益。封号自负。

  最后的福利,0奉献,天天跟我做,每天5分钟。这不比累死累活连3个小号,10多天赚那点G强啊!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首饰升级攻略:论项链成长不合理性 下一篇:求合体!剑灵躁动荷尔蒙来袭活动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