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风毒龙攻略:教你如何确保拿到箱子

  推荐阅读:

  剑灵螺旋迷宫前囤什么 美女来教你赚钱

  剑灵攻略:野外最强BOSS风毒龙详细介绍

  保命最重要 剑灵风毒龙击杀心得及掉落 这就是风毒龙

剑灵风毒龙
剑灵风毒龙

  1、观察敌情,请穿上普通衣服,观察迷雾森林1、2、3线分别为哪个势力占领,然后根据自己的势力阵营选择相应的线路。

  2、切记不要穿上势力衣服随便换线,不然你会被轮X至残,不要以为死了就不会干你,对方会复活你然后继续实施惨无人道的行为!

  3、切记不要以为双方势力复活塔是安全的,事实证明玩家的潜力是无限的,你会被各种鬼影手,抓举,踢飞等给踹下来,然后下边等着你的依然是惨无人道的轮X行为。

  4、身上灵气多的话不要随便走动,跟紧大部队随时准备吃药,死了就只能哭了。

  5、身上最好带几瓶甚至十几瓶秘药,随时预防偷袭,或者BOSS大招,中一下基本残血。一定不能省!该吃就吃,死了的话灵气箱子可都没啦!

  6、最好提前换线,不然等BOSS快刷新时换线发现……人数已满无法换线……

  7、在BOSS快刷新的时候请把画质调为1,如果平常您的画质就是AV画质,那么请改为最低配。

  8、在BOSS快刷新的时候或者在准备混迷雾的时候,请注意自己的配置和网速,提醒你们不要用渣网混迷雾,BOSS刷新后的数据量太大,基本上全场只能砍两下……(,没有刷新BOSS时35-50,BOSS出来后延迟跳到300-500,全程飘逸+看戏+秒跪)

  9、如果打BOSS过程中死亡,如果BOSS还剩下很多血那么跑尸也可以,如果BOSS剩下的血不多了,那就躺尸等救吧,千万别复活,复活期间BOSS死亡,箱子就没了。

  10、打BOSS期间请始终找背,注意毒圈,不要靠近,哪怕消失了短时间之内也不要靠近,那个毒非常疼,疼到站上去两秒就能看到躺倒一大片。

  11、打BOSS时请时刻注意对方势力的偷袭骚扰,必要时可以不用输出,用控制技能吧对方的人丢到自己势力的人堆里,一人一口唾沫淹死他……如果被其他势力偷袭残血,请速度保命,哪里自己人多去哪里,哪怕不输出也不要死啊,灵气很重要,箱子更重要(比如刺客换位,拳师的踢飞,其他职业的抓等等)

  12、灵气30个的时候请第一时间回营地换取箱子,并注意选择回家的路线,小心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要灵气也要命。

  13、最好有1W5到2W的血量,药放在手旁随时吃,经常会看到大片大片的人躺在地上,所以在尽量不影响输出的情况下,血量还是多点吧。

  14、风毒龙在哪刷新?白雾森林双方势力复活点中间的山坡,对,就是那个山坡平台上。

  15、风毒龙多久刷新一次?一个小时一次吧。

  16、风毒龙的掉落判定。注意啦 这个真的是最主要的。武林和浑天两方势力对风毒龙造成的伤害总量高的一方可以获得高额奖励,另一方是少量或者就压根没有奖励。大家以后看到红名字,自己掂量掂量是杀呢还是不杀。

  最后一点最重要的 请拉一帮基友一起 ................必要时刻 死道友不死贫道....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写实》第二章 奇奇怪怪的背锅侠 下一篇:剑灵攻略:27条技巧心得 总有你不知道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