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巧用南天国铁币赚取大量仙豆

  推荐阅读:

  小号福利! 做日常直接兑换卓越恶女武器

  剑灵风毒龙以及国服独有BOSS赤魔青魔简介

  南天国铁币想必45级的玩家都不会对其陌生,而真正能够知道它的用处的却很少,大多数玩家从24人副本获取后都用来兑换6人本的红心或是用来兑换银币,但很少人知道,这个铁币更大的用处,以下小Y就来介绍一下:

  1.要使用南天国铁币,必须得先有铁币,建议去24人兰兰和24人血浪鲨湾副本获取;

剑灵
剑灵

  2.大家都能看到使用说明那里有两个选择,一是去飞龙工商那里兑换银币,二是到黑暗血浪鲨湾转盘那里使用,本文的重点就在这里。

  我们来到黑暗血浪鲨湾转盘,如图所示:

剑灵
剑灵

  在图中标识的位置,我们可以找到黑暗血浪鲨湾转盘交换商人:

剑灵
剑灵

  可以看到只需要2个南天国铁币就可以兑换1个黑暗大转盘使用卷,小Y基本上50个交换卷可以转到3个南天国银币箱子和2个情缘涯邀请函,当然你运气好可以转到更多,这个是RP问题:

剑灵
剑灵

  重点来了,情缘涯邀请函有什么用?

剑灵
剑灵

  可以看到,完成一个情缘涯邀请函任务可以获得400豆,别小看这400豆了哦,1天400豆,2天800豆,3天1200豆……这比辛苦比武要好多了不是?

  有了豆子,到比武场兑换物品,至于价值几何,还是留给你来判定吧。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小号福利! 做日常直接兑换卓越恶女武器 下一篇:剑灵新版本囤货建议以及小号快速成长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