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风毒龙开荒必看 不打无准备之仗

  推荐阅读:

  剑灵赚钱攻略:水月封印符的隐藏商机

  剑灵新顶级炽热六角宝石 超越洪门赠品

  小死刚刚从剑灵南天国被虐了一晚上回来。且听我细细道来,这期攻略是技术贴,和钱有关的都不提。由于南天国的义薄云天是势力和平区,1线普遍浑天2线普遍武林,所以我们200多人是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下在1线合理殴打BOSS的。做完了一晚上直播深深的体会到了。

  几个方法:

  1、占线,自己势力人满了肯定好做;

  2、分工,弄出刺客拉人大队和召唤复活大队;绝对不差这点伤害!没这个拉人复活大队短期内海盗武器都打不下来的;

  3、放哨,有一部分人(公会精神)站在俘虏的帐篷上放哨、指挥,这里需要一个指挥;

  4、牺牲,力士可以考虑把天崩地裂改成加血,其他的增益技能,尽力帮助队友;

  5、公会,以上都是建立在自己公会人的前提下,散人玩家一起打的同时记得心里谢一下他们大公会的牺牲。

  几个要点:

  1、红名就是怪;

  2、别指望一天之内打得过风毒龙;

  3、也许一周以后这个BOSS没有人会碰了,就任凭他放在那里;

  4、开荒他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开到迷宫出来;

  5、打不过去打打青魔狂徒杀杀八部奇才(剑圣、拳豪)也可以;

  6、输出少的那一方几乎没有任何奖励;

  7、大公会记得占满频道,散人玩家找好势力,毕竟在一个频道大公会会自觉带你;

  8、正式服里灵石矿山里切换频道打人是不错的进攻点;

  9、灵剑可以在BOSS狂暴的时候拉抓起一个敌对玩家给他扔进去,力士也行

  10、战略地位类似于LOL里的大龙...

  几个事实:

  1、韩服玩家传说武器打1400万血的风毒龙,网络服务器的质量和承载力比我们好,我们一个频道150人基本就进不去了,人家有多少人在战斗,所以我们困难重重。

  2、势力一样大家都是一个队伍的,气功一个冰花可以冰一百人,但是这很托节奏,乱开冰花的气功无异于扔老严和文文的人,所以即使好心开冰花也小心被骂。

  3、拳师力士卡赤魔狂徒哥俩想哭,力士的话你们看我直播的时候是不是已经哭了。

  4、飞燕士的打法对于风毒龙来说只是说说而已,剑士的综合能力在应对风毒龙上从容不迫,输出堪称给力。

  5、BOSS不流血1秒回30几万血,你要想好频道里有多少人的输出刚刚抵消了BOSS的回血。

  6、在南天国最后一晚数百人一起殴打风毒龙,打掉了1500万血狂暴了...是打掉不是打到。

  7、在正式服玩家的武器会更好一些,人也会更多一些,但是势力会变动更加混乱,打完想拿箱子似乎也很困难。

  8、我的力士加点是霸王吸血回内,TAB反制(失去了400%),V普通回血不晕,1无敌,C烈火轮,天崩地裂回血,Z扔斧子。因为我死怕了...1憾地过去不无敌的话经常在空中就被秒死了。(纯属高级黑)

  9、BOSS狂暴后的秒杀圈有个BUG,圈外1米距离的人一样会被秒杀。

  10、视图BUG无限,但无伤大雅,届时你将看到你的小伙伴会飞在天上不动,准备好截图吧,估计以后更新就没这种壮举了,血龙称号即将到来。

  几点疑问:

  1、南天国是势力和平区,在一片祥和的气氛都很难输出(虽然有一半人划水看着,但我是死在人群里承受了伤害做的直播),只能打掉五分之一的血,我在想剩下五分之四当正式服有多难。

  2、越难玩的人会不会越多,通常这个是在线率的保障,我之前天真的以为是2倍血,没想到是韩服5倍

  3、是不是先放出来这个血量,然后再一次去去减少血量。

  4、最重要的一点,一开始说输出超过3%给箱子,这是啥意思,这意味着有箱子的那个人的输出要达到8分钟=480秒/228万的伤害。秒伤超过4750就可以。这样看起来会舒服一些,也许是我算错了。

  5、最后有多少玩家会去选择打剑圣或者拳豪去了,毕竟就在旁边,开荒是一种选择,打旁边的老古董刷灵气也是一种选择,看你的乐趣所在了,感觉会有很多人打不下去而选择刷灵气,见证一下时间拖下去灵石能否真白菜。

  6、你会为了选择伤害还是选择牺牲,如果我是力士我会选择点成团队技能,这才是一些团队职业真正展现自己的时候(同势力玩家共享增益BUFF),以后也许我会用别的技能,但是第一次的话,我们服的某一方势力成为国服第一个击杀风毒龙的,我不拿箱子也会觉得很高兴。换句话说,如果你有了牺牲精神,你们这次才有可能打下龙,如果没有这点伤害牺牲,可以说一直都打不下来。有的时候你的伤害少了,却能帮所有人提供更多的支援,这才是关键。

  7、死的次数多了,打急了,开始骂起来了。会麽?肯定,这种事儿大家做好心理准备,100多人,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自己势力的肯定先骂起来,刷喇叭什么的没完没了,真心不至于,一个大区服务器都是缘分。

  小死心里的风毒龙职业排行:

  第一梯队:剑士、拳师

  第二梯队:气功师、召唤师、刺客、灵剑

  第三梯队:力士

  气功和召唤作为远程职业,容易受到毒的AOE干扰,毒坠落的随机性非常的难躲与恶心,范围之大让人捉急,而且容错率极低,没解毒药的话不是很好混,但输出还是很足的,好在气功有冰箱可以解毒。最捉急的是这里的气功冰花是势力共享,如果你点错开个冰花时机不好打乱了T的节奏,你不会成为5个人骂的炮灰,而是150个人骂的炮灰。所以希望大家研究好气功到底要不要开冰花,什么时候开冰花,另外希望官方研究好如果有人卧底乱开冰花打乱节奏怎么办。抗性30秒一次,国服捣乱的8分钟能捣乱15-16次你信不信。

  灵剑和刺客的话输出跟得上,却相对累一些,容错率也偏低。一刻都容不得马虎,刺客的话保命技能需要放好,多死几次你就知道套路了,但是我觉得刺客去守帐篷不错,去偷对面的人也可以。但真的,需要比平时认真百倍的操作才可以。

  小死在南天国躺在地上观察了很久:剑士拳师的话综合全面,有不错的应对格挡技能,可以找到很好的找到机会。一个真实的故事,刚开始打我们力士全死了,然后大家都在坚持,过了一会儿远程死差不多了或者不想打了,被他的群体大挪移给吸过来了,毒什么的。剑士和拳师在挣扎,最后狂暴了,拳师还在打。而一个操作犀利的灵剑躲过了所有的技能,最后他没有技能了,也死掉了。

  作为一名力士,我忘记把憾地点成无敌了(BOSS不吃控所以扼喉什么的我全不加了),在1完了飞在天上过去的途中20000血直接被秒杀。嗯,直接被秒,有一种上次打军需官的感觉。于是我不放弃,用2冲锋继续上,学习了全部防御技能,还把TAB+了反制,延缓了1秒的死亡时间。大家都说力士可以扔斧子,30秒1次,打那些司令看的我有点伤感。希望正式服更新了力士可以去体验一下。韩服50级的职业平衡却要让我们45级来直接承担,改成Q风让人难以理解,毕竟Q是多年的卡到习惯。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赚钱攻略:水月封印符的隐藏商机 下一篇:剑灵更新动态:海量灵石产出市价暴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