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命中暴击与仇恨 资深玩家浅谈三者关系

  本人是电9 决战沙场一普通剑士,对兰兰本和血鲨本算是比较了解了。楼主只说4人本,6人属于基本不刷,没难度。言归正传,对于剑士来说,或者近战职业来说,到底暴击穿刺命中到多少算合适。

  PS:楼主只说4人本,6人属于基本不刷,没难度。

  言归正传:对于剑士来说,或者近战职业来说,到底暴击穿刺命中到多少算合适。

  前言,楼主打本的时候都是主TBOSS,但是楼主装备尚未毕业,目前属性如下,攻击420 暴击3000 穿刺800+ 刚20%,命中1000+ 刚120%。 武器卓越海盗 极限炎煌项链 海盗4攻击手镯,卓越恶女耳环和戒指。血鲨八卦,副属性满命中。

  (只说最后一个BOSS)兰兰,楼主在命中100% 106% 110% 112% 时候主T,大约每场T下来MISS大约会出现5次以上不等,具体没算过,当命中到116%的时候,基本上MISS很难见到,可以说是没有。老玩家都应该知道当暴击到50%以上爆伤提升的数值非常低,大约100暴击提升百分之0.几。舍弃200命中,打上200暴击,就算你提升2爆伤,计算如下,假如平砍10刀,每刀100伤害,全暴击情况下(按乘以200%算),就是2000伤害(穿刺忽略),爆伤增加2%,也就是2020伤害。就打算 MISS一次,就是2020-202=1818 (暴击率40%-50%差别不大,看人品)

  现在是舍弃200暴击,打上200命中 10次没MISS一次,伤害如下 100*2*10=2000。结果就出来了。 现在一般剑士拔剑暴击在2000+伤害。 10次MISS一次就少20000, 你们可以自己算一下 20000伤害要提高多少爆伤才能弥补回来。 小学生应该都知道谁强谁弱了。

  4人血鲨,楼主现在打了100+场,都是主T,命中在115%,MISS一场下来至少出现2次以上,人品帝另说,117%还是有MISS,现在120%,MISS几乎绝缘。

  仇恨并不是谁装备好谁就是第一仇恨,必须看输出手法,我刷本固定有个力士,必须要清楚BOSS哪些时候能打算。以剑士为例,打东大爷,起手天隙流光 拔剑,BOSS转格挡刺,BOSS跳Q闪避,无间隙拔刀,力士打断抓举,三次一闪24000+伤害 立马E刺剑,追风剑3回内,飞燕剑3回内 平砍2回内暴击额外+1,这样就能保证输出无间隙。然后就是等着反复,BOSS没全屏大之前 天禧流光和一闪必须留到力士抓举使用,一套40000+伤害不解释。 这就是毕业气功什么的仇恨都弱爆了。

  兰兰:BBQ: 跳空Q拔刀3次 完美格挡风火轮追上兰兰的后撤,移动刺剑到兰兰身后躲避兰兰虚弱扫射。

  火大:追风剑跟上兰兰,刺剑拔刀皆可,火大出来瞬间Q 拔刀,没内追风剑 ,火大回来E 刺剑,或者SS追风拔刀,兰兰BBQ,重复以上动作。

  冰大: 4个手雷必须提前离开中心范围,以免手雷在兰兰周围爆炸后其他队员输出环境不好,必须拉开火雷 停止输出。

  4个手雷一起放那可以看到起手式的时候Q身后疯狗拔刀,滴滴声急促的时候SS后撤,接5连输出,顺带躲避冰大,接火大的话重复火大输出方式。 至于每个剑士的QESS使用 和 拔刀刺剑转换方式不同,肯定有不一样的,楼主所说的只是做到一个无间隙输出和技能最大化输出,做到了那么你装备不毕业,只要不是拿炎煌刀去砍 仇恨妥妥不会乱。

  和楼主一起打过的任何职业,极限海盗毕业都拉不过楼主的仇恨,可能很多人说那些是菜鸟什么的。有灵剑钻石杯的,白金气功 4人兰兰刚出就带老板的各种职业,血沙刚出就通关4人的老手 各种势力区域带老板的的朋友,都打过,包括组野队发装备全套毕业的输出角色,100场4人血沙老4,仇恨永远是楼主的,哪怕手残死了起来仇恨也能拉回来。

  因为楼主只玩了剑士,对于其他职业的无间隙输出手法不了解。楼主这个装备试过,打小郑极限只需要1分40-50,看人品,暴击出的几率问题。 楼主副本只带门派下本,没带老板,所以晚上忙的很多时候势力都没时间做,24 兰兰24血鲨迄今为止加起来没超过10次。

  希望这个无间隙手法输出理念能让其他还在被别人嫌弃装备不好没人组本的朋友。剑灵是一个技巧胜过装备的游戏。至于楼主比武,偶尔有时间只是去做做每日,打完15场单人就立马下,所以分数只在1600徘徊,因为楼主是用血鲨套比武,血量只有25000,的确比不上很多堆到30000+以上的比武发烧友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小知识分享:总有你用得上的技巧 下一篇:剑灵倒爷不容易 各种姿势你都必须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