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江湖奇闻录 灵动测试屌丝男勇闯江湖

  作为一个非一测二测的新玩家,初入江湖不过是屌丝虾米而已,可是魂淡能不能不要这么快就来一个满级装备毕业的不让我好好活?最可恨这货还是个女人,很明显没有那种长相就大奸大恶的凶徒更能让人发奋图强。果然师傅终于交给你武功秘籍神马的就确实立下了死亡flag吗?YY一下像网游小说一样这个快要GG的四大高手传功给你或者元神进入你身上开个金手指神马的就万幸了,可惜留下来的只有一个叫墨灵火的东东,据说让人痛不欲生。

剑灵

  虽然只是个屌丝,江湖上还是有很多人需要帮助的。从醒过来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会成为所有所经之处的英雄。话说,队长的儿子总是给我一种运筹帷幄的绝世高人的赶脚,直到所谓的绝世美女南素柔跟人跑了才暴漏了屌丝的本质。屌丝与屌丝是应该共勉的,所以我安慰少爷,拥有屌丝审美观的我其实从来不觉得南素柔是个美女。

剑灵

  一直到修炼谷,身边总是有一个长相有爱的华仲师兄为我们开小灶,虽然长相有爱不代表死相就一定有爱,可是这么大基业的洪门难道除了秦义绝想要的那把剑以外就没有神马其他的宝贝了吗?师兄GG后留给屌丝的东西果然还是屌丝用具而已啊魂淡!其实我觉得师兄还是可以抢救一下的,神马阴阳交融基情四射合体双修伤势不药而愈墨灵火为我所用打通奇经八脉屌丝变身高富帅。

剑灵

  阵营选择迫在眉睫,如果你有红衣控或者白衣控之类的爱好,对方却告诉你他们老大不收徒了你是一种神马赶脚?当你迫于无奈加入了另外一个你原本不想加入的阵营的时候,发现阵营频道里大家都在说某个阵营任务的地点被屠杀了一万遍啊一万遍求大号拯救又是一种神马赶脚?果然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必定是争执不休的。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同我一样做一个远离江湖的屌丝小虾米,然而却发现副本里的boss已经不再是屌丝横刀立马独来独往就可以搞定的屌丝 boss了。

  沾沾自喜的技术党竟然被一群会发电的蛤蟆电到痛不欲生,从此立下宏愿说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待老夫多少级之后再来找你们这帮蛤蟆魂淡报仇等等,可惜曾经沧海难为水,wow公测俩守门石头人可以让40人灭得死去活来,等你进化到可以把加尔迦顿男爵拉一起a了刷风剑的时候艾泽拉斯已经大灾变了。

剑灵

  大漠独行被骨头架子吓了一跳有木有?石头可以在天上飘有木有?我天选之大伊泽为神马不是气功?好吧要和谐,看我大伊泽迷之微笑,难道还不算有爱吗?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看着看着就哭了 回忆华仲师兄的点点滴滴 下一篇:各花入各眼但是评分真的低来个90分没问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