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抵制不良风气 剑灵跨服副本挂机应对办法

  推荐阅读:

  细数剑灵中的各种奇葩死法 你试过几种?

  你遇过几种? 列举剑灵中的小学生行为

  昨天和小伙伴一起去做日常,结果擎天盟遇到3个挂机,倒不是说打不过。平时一个也就算了,今天楼主实在是忍不了。开始和小伙伴想对策

  对于单排玩家来说,直接退了重新排就行

  但是我和小伙伴退了就要重新回服务器组队再进跨服,很是麻烦。为了带着小伙伴一起走,而又把挂机的甩掉

  经过试验,楼主这里提供另一个方案:

  目前跨服副本即使是队长也不能踢人,但是队长可以带着大家重新拍本。

  因为挂机的会挂在副本里不出来,不在跨服广场场景中的玩家不会被带回等待室,因此如果发现有人挂机,喊了又不答应的,果断大家出本队长带着大家重新排本,不要助长挂机的风气。

  你喜欢挂,你就慢慢挂好了,我们闪

  也许重新排本会多花个几分钟时间,但对于整治整个跨服的风气应该会有效果,人人都抵制挂机,让挂机没有生存空间自然也就没人去挂了。

剑灵跨服副本
剑灵跨服副本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你遇过几种? 列举剑灵中的小学生行为 下一篇:人艰不拆系列:剑灵玩家的九大错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