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说说小号的事儿:41级剑士妹子仍用妖魔

  推荐阅读:

  剑灵2013年度十大难点 这游戏好难啊

  剑灵剑士攻略:现阶段毕业属性暴击2600

  41剑士妹子至今带妖魔,希望跟大家说说小号的事儿

  楼主电八区,昵称:一和

  先上图,41了武器仍是妖魔

剑灵新手装备
剑灵新手装备
剑灵新手装备
剑灵新手装备
剑灵新手装备
剑灵新手装备
剑灵新手装备
剑灵新手装备

  妖魔是兰兰出之前刷的,现在不大清楚忽雷什么难度。不过楼楼也不是来吐槽难度的,吧里这么多高玩,喷我几句我也没话说的。

  现在红莲四人本出武器,可以说对楼楼这样的玩家来说确实更难打了,好在运气好时还能碰见做每日的单刷玩家,可以带带三十几四十的小号。

  摸着良心说,楼楼操作就普通妹子水平,没有男生那么熟悉键盘,反应没那么快,但也很努力在练习打断boss什么的。炎黄角如果带的人要,绝对是直接弃拍,连十炼祭品都不敢要更别说宝石箱子。可以说真的是小心翼翼只求出个武器箱子,而且也真的打心底里感激每一个带过我的大神们。

  不过最近两天跨服被人退组的概率是越来越高,基本就是看见有三十几四十的必退,更别说还带的妖魔。于是楼楼每次就组几个跟自己差不多的打,一遍一遍的跪,估计也是脸太黑,至今没出武器。

  楼楼学生党,笔记本买的时候不懂,在家只能开最低配还看不太清。每次有空都跑到小伙伴家或者网吧刷,可是到现在还是妖魔,已经有点心灰意冷,想想以后武器突破升级更艰难,真是累感不爱。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2013年度十大难点 这游戏好难玩 下一篇:剑灵2013年度十大事件 灵动内测到开放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