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剑灵2013年度十大改动 从高丽参到灵芝

  推荐阅读:

  剑灵2013年度十大难点 这游戏好难玩

  剑灵2013年度十大事件 灵动内测到开放测

  作为一个国外游戏,一个好的代理商极为重要,首先需要一个良好的口碑与让人安心的实力,其次是一个良好的服务器(游戏环境),然后是汉化以及改动,一味照搬是不行的,需要考虑两个国家的人情世俗以及玩家群体的不同,如何优化如何改动,最大程度迎合国内玩家,让每一个玩家都满意。从腾讯对剑灵的宣传以及一些合作方面上,都可以看出对剑灵的重视。剑灵国服对比韩服还是有许多不一样的,首先收费模式就一样了,因为考虑到玩家群体以及现在的游戏行情,国服剑灵的收费模式是道具收费,这肯定无法让所有的玩家都满意。事实上,任何一个改动,都很难让每一个玩家都满意,1000个玩家就有1000种意见,及时收集玩家的游戏体验反馈,慢慢调整才能让剑灵做的更加好。

  下面一起看看2013年剑灵的十大改动,排名依旧不分先后。

  NO.1人物、时装等和谐

  国服自带的和谐一直是玩家头疼的问题,例如WOW的亡灵,如果不开反和谐插件,你将会看到一具干尸,而不是骷髅;动物尸体也会变成面包;玩家死亡跑尸复活后留下的不是骸骨而是一座坟······简直无法直视。剑灵亦如此,一些比较暴露的时装都被和谐了,就连战斗飙血效果都难逃魔掌,血液变成墨水,这一和谐,让多少喜好血腥、暴力内容的重口味大陆玩家们失望透顶。

剑灵战斗飙血效果
剑灵战斗飙血效果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2013年度十大事件 灵动内测到开放测 下一篇:剑灵26日未公布的更新内容:提炼石加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