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剑灵玩家分享:谈谈6人火炮兰的奇葩事

  今天我如往常一样想把兰兰日常做了,兴冲冲的在区域看组兰兰的队伍

  很高兴的看到一个队伍喊组兰兰日常队,六人碾压,老手随便来,我果断的密了队长成功的进入了队伍。

  队伍配置是这样的,两个剑士,一个刺客,一个召唤,一个拳师,一个气功,楼主我是气功。

  一路飞到了老一那里,大家分配好了任务,开打了,鱼王是第三次上天之后才打死的,我觉得很正常啊。然后那个奇葩剑士开始说了,就这输出老一第三次上天才打死,老二怎么打啊。大家默默的向前进,没有理他。

  一路无言,在通往打花花的路上,打队长的时候有个队友不小心死了,奇葩剑士又开始说了,大家都是新手装备,楼杏花怎么打。然后我们还是没有理他,等打花花的时候,刺客说喷毒不打,这个是可以选择的嘛-,- 大家默认了,然后等花花喷毒的时候 尼玛 那剑士一直在拔剑,替身打的真的很痛 好不容易打完了花花,他又开始唧唧歪歪,这真的是碾压队吗。装备都没毕业的人还没我这个新手好,(鬼知道他是不是新手。)

  继续沉默到老三酒保那里,我们居然打了五次才通过,尼玛啊,开荒都没那么难。大多都是队友被炎爆死的,那个奇葩剑士说,气功拉仇恨,然后没说打小怪。结果我仇恨没拉住,他们小怪没打死,团灭一波。这个时候剑士又开口了

  剑士:装备没毕业还好意思来打兰兰,我新手装,仇恨都一直在我身上。(没人理他,他刷屏发了好多遍,我知道他在嘲讽我,我没开腔,毕竟我是没拉住仇恨,我现在暴击2300,尼玛仇恨就是不在我身上- -!!)

  我看他发了很多遍,我就把我首饰那些发给他看,告诉他,我确实尽力了。尼玛还一直嘲讽我。是个善解人意的大家商量商量就过了,妈蛋,就是被他一闹,会都变不会了

  团灭五次过后,终于把酒保打死了,奇葩剑士又开始唧唧歪歪

  剑士:你们这真的是碾压队么,真的是传说中18分钟过兰兰的碾压队伍么,(没人理他,他又刷屏了好几条)

  我们其他几个继续默默的走向通往兰兰的路

  到了兰兰的时候,拳师和那奇葩剑士一起飞下来的,他又开始唧唧歪歪

  剑士:你怎么那样飞,你应该像我这样斜着飘下去,才不会把小怪拉下去

  众人继续沉默,分配任务的时候说了下,大家开打了

  第一次冰大的时候我失误 冰花开早了 还好大家没死,第二次冰大的时候拳师卡 误点了冰花,导致了团灭。(其实团灭几次没关系的,只要大家 努力不也一样能过么)这时候奇葩剑士又开始嘲讽我了

  剑士:你确定你会开冰花?第一次冰大早放了四秒,第二次冰大又早放,你确定你会玩?

  (在打酒保的时候我给他讲 我暴击有2300 但是我真的拉不动仇恨,可能是我输出手法不对,然后剑士就呵呵了,说:我的气功暴击有3000+ 我的力士暴击是2300——2500。我当时就想说大神,你这么牛逼你怎么不去单刷)

  接下来各自复活之后,我给拳师讲我来放冰花,拳师说好。

  然后第二次开打了,第一次冰大我放好了,第二次冰大由于失误冰花放晚了,我真的是对不起大家 别的队友都没说什么,尼玛那剑士又开始了。

  剑士:装备没毕业就算了,还不会放冰花,你会不会玩,尼玛拳师也不说放(各种嘲讽我和拳师,)

  我忍不住了,

  我:你能不能不嘲讽我了,从刚才开始你就一直在嘲讽我,我承认我是没放好。

  剑士:你难道自己没做错?

  我:我做错了,你别一直嘲讽我了

  然后剑士又开始各种说,这就是传说中的碾压队啊,18分钟,呵呵!

  我:是啊,大神你忒牛逼,你牛逼你怎么不去单刷兰兰呢(我终于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心里好痛快)

  这个时候我们队里的召唤密我

  召唤:别说了,我也受不了他了,从刚才打酒保开始头都被他说晕了,技能都不知道怎么放

  我:是啊,反正他刚刚一直就在嘲讽我。

  然后队伍里面原来的队长就是另外一个剑士也受不了了,这个剑士先取名叫剑士A。

  剑士A :大神,你这么牛逼,你怎么不去单刷呢,我们这手残队容不下你这个大神。

  剑士:是嘛,我手贱进了这个碾压队! 呵呵

  剑士:碾

  剑士:压

  剑士:队

  剑士:!

  我:大神,又不是我们跪着求你进的,是你自己要进的,你这么有本事你去单刷啊-,-

  召唤:从刚刚打酒保开始我就被你说昏了。

  刺客:我们再打一次,打不赢,散伙!

  剑士:我们手残队伍容不下你这个大神,赶紧滚

  (拳师没说话)

  剑士:这就是传说中的碾压队!18分钟通关,呵呵!(队长组人的时候根本没说过会18分钟通关)

分享到:
上一篇:玩家心情:更新掉落后影响香水价格的原因 下一篇:为了双马尾 直播剑灵新春红包100个连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