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叶子猪评测室 剑灵核心鉴赏评测报告

  评测员:小玲

  关于《剑灵》核心鉴赏测试:

  测试时间:2012.8.16-2012.8.26

  测试次数:国服首测

  一、游戏介绍:

  《剑灵》是一款试图摆脱单调的游戏方式,让玩家体验新乐趣的奇幻武侠动作3DMMORPG。

  亮点内容:轻功、铸剑、游戏画面。

  二、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Intel Dual Core以上

  显卡:Geforce 8600GT/Redeon HD4600

  内存:2G

  操作系统:xp、win7

  推荐配置

  CPU:Intel Quad Core以上/AMD Phenom II X4

  显卡:Geforce 8800GTX/Redeon HD4850

  内存:4G

  操作系统:win7

  三、游戏画面:

  《剑灵》采用虚幻3引擎,游戏的画风沿袭了一贯的韩式画风,游戏的画面细腻唯美,较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且游戏景深庞大,突出了整体恢弘的画面。无论从原画制作,到画面表现,《剑灵》均达到了顶尖的制作水准!

《剑灵》一流的画面
《剑灵》一流的画面

  四、国服人设

  在人物设定的相关功能上,国服对过于暴露的设定做了一定程度的和谐,性感依然,可惜限定了一些细节部位的捏脸修改,相信在国服后续的版本里会重新开放捏脸系统。

  人物造型风格以一贯的韩风和萝莉为主。

《剑灵》国服人物设定
《剑灵》国服人物设定
上一篇:剑灵入门基础知识大讲堂 格挡技能详解 下一篇:信不信由你 《剑灵》国服收费方式曝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