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压测服务器首日表现良好 竹林村桥头恭候您

亲爱的玩家:

   压力测试的第一天已经临近尾声,在高峰时段过后服务器压力也开始逐渐释放。

   第一天服务器的表现良好:

   服务器几乎是在开服的瞬间便开始承受压力,随着人数上限的逐渐放量压力也随之攀升,在19点左右承载压力已达到我们的承载极限目标。不仅如此,在之后超过5个小时内服务器持续以满负荷状态运行,并且期间宕机次数为0。

   在明天的压力测试中,相信玩家会进行更多的战斗以及副本体验,这无疑将会给服务器带来更大的压力的挑战。非常感谢所有压力测试玩家第一天的热情和支持,希望大家保持状态,再接再厉,能够在明天的测试中帮助我们成功压垮服务器!

   压测首日花絮

   从下午4点开服起直到晚上一直源源不断的有玩家涌入,而运营团队成员就在竹林村桥头悄悄恭候每一位洪门弟子的到来,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下现场火爆的场面吧。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拭目以待 剑灵 压力测试今日16:00拉开序幕 下一篇:一个怪物的内心独白 剑灵NPC物语之嗜血灵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