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今日更新前瞻 可升级武器攻击力增加

  剑灵韩服白雾森林boss登场!武器和追加升级

  4月16日星期2,通过剑灵TV介绍了未来将要更新的部分内容。

  公开的内容包括,通过进行目前的主线任务黑暗之路学习魔道神功并可以获得追加的修炼点。而白雾森林双方势力营帐之间的空间中将会有新的野外boss登场。除此之外,目前现有的更新武器和武神武器可以再度提升一个阶段,白青山脉中将会有七角宝石凹槽登场。

  各势力野外Raid boss风毒龙登场

  位于白雾森林武林盟与浑天教指挥营之间篱笆障子将会去除,玩家将可以上到山坡上且那里将会有新野外boss风毒龙登场。风毒龙具有不同于原有boss 的龙形外形,主要释放毒素系的攻击。虽然是野外boss但具备了1400万的生命值,与之前的野外boss相比较等级完全不同。

  随着新boss野怪的登场最关心的必然是掉落装备。介绍中称因为是位于纷争区域的boss,如果穿戴势力服饰进行战斗可以获得更好的奖励,且每天都会不同。

  另外新boss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在于,拥有100个基本灵气,在击杀后会根据贡献度来分级发给奖励。

白雾森林新boss风毒龙

上一篇:剑灵三测或将5月7日开测 有图为证是真是假 下一篇:腾讯爱玩福利 玩页游可兑换剑灵激活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