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剑灵满级才只是开始 斩杀BOSS一雪前耻

  欲复仇 玩家雪耻前传BOSS作为开始

  继《剑灵》暴风海蛇基地副本开启之后满级玩家越来越多,时至今日满级玩家可谓是处处可见。据各论坛界首页爆料,现在不少满级玩家为了一雪前耻之前开荒副本时候被BOSS惨遭击杀的惨烈经历,独自一人前往曾经组队4人都难敌的高级副本,录制成视频供其他玩家观赏。决心之大无不令人敬佩,实践成功更是令人乍舌不已,这也许就是玩家身为《剑灵》剧情主人公为复仇之路开始做的表率。

剑灵最新图片

  走自己的满级路 让别人热议去吧

  在部分玩家还在热议满级之后该如何向往的时候,有的玩家却将游戏行程排的满满的,每天奔波于比武场、海蛇基地等活动中,相信肯定不是为了日常任务的奖励那么简单,或许是为了复仇之路而做准备。比武场不但可以获得仙豆、每日任务给予的灵石、宝箱,还可以让玩家能够更多的了解其他职业的技能要领,在体验《剑灵》创新性战斗系统带来快感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奖励其乐无穷。

  海蛇基地是目前难度最大的挑战副本,其奖励物品自然是最好的,所以不少玩家为了得到一把得心应手的武器、最大属性的八卦牌、唯美靓丽的绚丽服饰一次次的去推倒可爱BOSS火炮兰。在此期间玩家不但领略到了通过合击技能将各个BOSS推到的作用,还磨合出了不少《剑灵》玩家之间的游戏情谊,当自己被火炮兰踢向空中就要被加特林扫射的时候队友们奋力控制将其打断,险身被救的自己怎能感动不已。

剑灵最新图片

  暴风补给基地BOSS火炮兰

  全新副本即将亮相 玩家精心准备迎战武神塔

  细心的玩家可能已经知道,为什么这么多的玩家在满级之后兴奋程度丝毫未减,那就是因为《剑灵》将要开启的武神塔。武神塔共分为七层,其中第一层就是要挑战两个职业,之前每天去比武场的玩家也许就是为了能够更多的了解其他职业技能要领而做的准备。二至六层皆为类似于玩家们曾经见过的副本BOSS以及野外BOSS,论坛里爆料玩家单刷副本的文章为玩家提供了武神塔宝贵的攻略

剑灵最新图片

  比武场

剑灵最新图片

  武神

  推倒萌宠BOSS火炮兰得到的武器、八卦再去挑战武神塔七层BOSS会让玩家减轻不少压力,有着高级属性的装备加上《剑灵》独有的连续击打、精准走位,虚实结合,见招拆招等武术精髓击败BOSS轻而易举。

剑灵最新图片

  见招拆招的战斗

  这款由NCSOFT公司开发的网络游戏试图摆脱单调的游戏方式,让玩家体验到了MMORPG岂能因为满级而被终结,瞩目灵动内测武神塔开放,拭目以待《剑灵》更多新内容推进。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灵武神塔开启火爆 诚邀更多灵芝挑战武神 下一篇:各职业特色分析 剑灵韩服技能2.0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