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内测玩家浅谈 九方面带你来认识剑灵

  画面,剧情:剑灵的画面应该算是目前网络游戏的扛鼎之作,不要拘泥于宣传动画里那油腻的大腿(专业摄影里面会在模特身上涂反光粉以达到这种类似的效果),其实在人物建立的时候可以调节的。捏人系统也算是目前游戏里最全面的了。人物的动作和游戏里光影及植被的浮动效果,真的可以算是引人入胜。打击感绝对是A+,比起那些用打击感作为宣传噱头的游戏要好出太多,怪弹到墙上或者倒地,出现的动作反馈都是不一样的。而且全配音的剧情让人有了单机的错觉,很是舒服。(作为NC一奶同胞的AION就没有)。洪门祭祖真的让铁血男儿都心头一震,这点,是其他网络游戏做不到的。

  游戏性:

  一:副本。 剑灵的副本大多采用无缝式的链接。当然大多数副本的难度都较低(可能在后续会有所改变),甚至让不少围观玩家让人有了所有副本都可以单刷的概念。当然不排除大神的极致操作。但是现在的副本也是可以满足玩家的。难打吧,有人说,简单吧,又有人说,众口难调。毕竟现在处于测试阶段,体验是内测的目的。当然后期推出大型团队副本的可能性肯定也会有,玩家还是希望那种几十人共同参与的S级副本的。

  二:职业定位。 不少第一次接触剑灵的玩家都认为:剑灵里面没有T,没有治疗,各个都是DPS。当然,我也不反对这样的说法,但是这个结论确实有些偏差。首先,剑灵的操作模式决定了此游戏是依托于技能连击和套路,唯有看清敌人的套路及出招加以应对,才是副本通关的致胜法宝。可能玩家有了先入为主的概念,加上不少低成本网游的粗制滥造,让人有了打副本必须有T,有奶,有输出,有BUFF加成。如果这个弯你转变不过来,我还真承认全是DPS的说法。韩服现在2。0正在测试,关键句有一个 ---- 各职业定位有了明显变化。还不是为了满足各位的需要吗? 当然就算都是DPS,又怎么样的?

  三:任务。 不少游戏会让你盲目的做任务,甚至有人会反感----为毛我升个级非得做这么多任务?笔者是标准的**座,任务不清会心跳紊乱的。但是剑灵的任务却不像 aion或者天下那样泛滥。每到一个区域,一个主线若干支线任务,伴随着主线的剧情,伴随着解疑,轻功,搬运等不同类型的玩法让你不觉得那么枯燥。所以,剑灵是目前我认为做任务最不累的一个游戏。当然每日任务会每天蹦出来,奖励奖章(换取装备和时装的),解印符,八卦,药水等,我当然会每天做,各位玩家自己决定咯。

  四:阵营。 几乎所有的MMO都会搞出对立的两大阵营,剑灵也不例外。武林盟和浑天教,测试阶段还没有类似阵营的大型活动,NC的某个版本肯定会推出阵营战,几乎所有的公司都会出资料片的,妥妥的,等待就可以了。

  五:天赋。 每个职业的加点决定了不同的输出套路,15级之后即可点出。这也是游戏的可玩性之一。不同的副本,PVP选择合适的天赋至关重要。当然重置天赋是要花。钱的,点天赋也要花。钱的(无关痛痒的一点钱,如果你没钱,我只能说你没做任务没有其他生存之道,绝对无争议的)。现在对于天赋理解透彻的玩家不占多数,但是随着后续玩家的增长,不同的输出手法肯定是百家争艳了。

  六:八卦。 你想追求八卦的极致化,副职选太尚门吧,但是练的也非常辛苦。剑灵的创新就是摒弃了装备,其实也是变相的说法。我们所看到的服装,只不过是无属性的时装而已。而能力的提升主要是靠八卦。集齐一套八卦也不难,副本,转盘,野怪都出的。有防御的,撑血的,暴击的,看你自己的选择咯。

  七:生产生活。 副职都是两两配合的,药水,食材,八卦,武器等等。就看你自己的爱好了。不像其他游戏必须需要采集(AION里面的采集就是花。钱让工ZUO室做的,极度麻烦耗时间),而采用了 ---- 委托。相对应的材料委托就可以了,到时间了按L自己领取,非常人性化且省时间。

  八:比武 F9直接进入比武。现阶段比武需要改善的很多,最关键的肯定就是嗑药的问题了。强烈要求后续开无嗑药的比武场。还有就是匹配系统了。不指望你做成LOL那样多平衡,那至少你别让我20多级就遇见45满级的啊,强烈要求后续把匹配对手限制在上下5级差距内。其余的1V1,3V3还是中规中矩的,无太大亮点。

  九:杂七杂八。 组队后直接进入QT语音,典型的游戏内广告植入,不用的话关掉就行了。不过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现在腾xun游戏的人性化,团队合作直接进入语音系统,是很方便的。反正我一直在用。剑灵帮帮可以直接查询问题。较难的副本外点柱子即可呼唤组队。拍卖行仍需改进,查找太不人性化了,显得很费劲。每点一次拍卖行都弹出的提示能不能不出现了。真是吃网络啊这游戏,10M的长城宽带进不了电信区啊,又买了一年的加SU器。小地图的任务坐标有时候会出现偏差,也算是无伤大雅的小瑕疵。

  总体来说,剑灵是一个好游戏,尽管现在有很多小问题。不过对于一个还在内测的游戏来说,我们也要抱着体验的态度。像一个家长一样,把她往正确的道路上引导。一个好的游戏需要有素质的玩家和有包容心的态度。极度厌烦那些没有尝试或者听到风言风语就开始喷的脑残。当然,厂商也要听取玩家的意见,让玩家成为左右游戏的主导(拳头公司的成功不就在于以玩家的需求为导向吗)。所谓众口难调,游戏不可能做到尽善尽美,但是玩家的精彩掌握在自己手里,在游戏里收获了什么,满足了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还是那句话,游戏你的游戏。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各职业特色分析 剑灵韩服技能2.0版 下一篇:QQ年费会员送剑灵激活码 还不快来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