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重磅炸弹 剑灵灵动测试 灵剑士给力来袭

  下周,灵动内测即将迎来一次重磅的更新,此次更新将会推出万众瞩目的全新职业——灵剑士

  灵剑士背景:

  在时间的长河中,灵族慢慢领悟到,单纯依靠内功是无法彻底抵御魔族的。于是,在人族和天族的指引下,他们来到一处僻静的山林开始修炼剑士的武学。他们相信,只有饿其体肤、苦其心志,才能彻悟剑士的真理。

  在悬崖上,微风吹拂他们的衣襟,领悟出了流风的奥义,由此创造了流风斩一招;在瀑布之上,湍急的水流拍打着他们的身体,领悟出了断水的绝技,由此创造了断水流一招。

  当他们出山的时候,一个崭新的族群出现在世人面前。战场上,他们虽然娇小,却能更加灵活地使用手中的剑,他们称呼自己为——灵剑士。

灵剑士.jpg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网站后续报道。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火热夏天 TGA剑灵表演赛精彩赛况直播 下一篇:时装达人 剑灵灵动测试时装已收集59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