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关于韩服更新后解封IP 国人玩家的另外观点

  关于昨天韩服NC解封了大陆IP限制的新闻放出后,引来了很多玩家的关注,有一位日本的国人玩家说出了心声。

  首先,我在日本,docomo的网是不能直连的,但是sofbank的某些能。于是,就出现了我和我同学我不能直连但是他能的情况。

  然后,我高中的一群同学分布在欧美国家,之前是全部锁ip的,玩的话也得开代理。我还认识了一些在东亚国家的朋友,他们玩也是的开代理,但是某些运营商的网络能侥幸逃过ip封锁。

  今天,就现在我所能得到的情报,不光是大陆,全球解锁ip!没有不能直连的。所以,没啥好担心,别弄得大陆像谁都嫌的样子,说什么这是啥陷阱,先解锁然后再封大陆号。

  我朋友能直连的至少直连大半年了,出了事没?没。那某些人的意思就是nc针对大陆人咯、如果nc这次真是想下个陷阱来封外国账号,那他真是蠢大了。他也不会那么蠢。

  所以别在意这些,说不定过几天nc又重新封ip也说不定。该怎么玩怎么玩吧。

[编辑:小乔]
上一篇:大叔也爱玩剑灵!叔级玩家经验之谈! 下一篇:韩服玩家解读红心系统 灵石换红心是否值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