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28日开放性测试 灵剑士确认同步登场

  在现如今的网游市场里,由NCsoft公司研发、腾讯游戏在国内代理运营的MMORPG《剑灵》 堪称是当今mmorpg领域最受热捧的人气明星,游戏为玩家展示了奇幻的东方武侠世界、美轮美奂的人物造型、叹为观止的轻功绝学、拳拳到肉的打斗体验、血脉贲张的战斗过程,以及身临其境的任务情节。独特的风格、华丽的画面、极致的战斗体系、备受推崇的创新点和无数玩家的期待,使得这款韩游大作曾连续98周蝉联“最受玩家期待网游”,而游戏何时能够启动开放测试自然也成为业内热议的焦点话题。

灵剑士
灵剑士

  今日,《剑灵》官方正式对外宣布游戏将于2013年11月28日正式迎来开放测试,而万众期待的第七职业灵剑士也将确认在本次测试中登场亮相。从目前官方放出的信息来看,灵剑士是一个以剑为武器的强力近战职业,擅长使用大挪移控制住敌人,同时也可以使用御剑来格挡所有攻击。用职业类型来分析的话,灵剑士与基本的剑士职业比起来略有不同,灵剑士技能更为丰富多变、成长性上佳,且更倾向于群体输出,另外,想体验灵剑士的话,就只能选择灵族进行游戏。

灵剑士
灵剑士

  在得知了灵剑士即将登场的消息之后,许多玩家通过论坛、微博、微信等途径表示了对《剑灵》新职业的期待,大家都十分期待《剑灵》开放测试即将带来的 全新游戏体验。看来作为一款职业平衡打磨的相当出色的网游力作,《剑灵》的第七职业必将给游戏目前的PVE/PVE架构带来不小的冲击,而对于玩家们而 言,尽快熟悉灵剑士的攻击模式必将成为《剑灵》开放测试开服后最迫切的事。

  除了新职业与新内容之外,《剑灵》此次开放测试也是游戏首次取消激活码的限制,让每一位玩家都能登录体验。相信对于期待这款游戏的玩家们而言, 长久以来的等待与盼望即将化为进入客户端那一瞬间的惊喜与感动,相信这款成为许多玩家青春记忆的网游也将让更多人领略其最华美的一面。

灵剑士
灵剑士

  目前,距离11月28日《剑灵》开放测试正式启动还有一周的时间,相信随着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日益临近,又会有开放测试的全新内容被曝光,同时官方、媒体的各大活动也将陆续上线。小伙伴们,《剑灵》都不要激活码了,你们还在等啥?速度下载客户端为开放测试做好准备吧!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备战开放测 11月23、24日角色预创建限量开启 下一篇:剑灵开放测客户端下载与客户端安装FAQ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