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GeForce GTX 750系列显卡 剑灵专属装备

  《剑灵》是目前国内游戏市场上最热门的MMORPG游戏,它唯美的画风、曲折的剧情、精彩的任务和多样化的游戏系统令玩家乐在其中、不能自拔。NVIDIA?作为《剑灵》的唯一合作伙伴,利用硬件层面的技术优势对《剑灵》进行深层优化,让玩家体验GeForce? GTX专属畅快游戏体验!除了常规的兼容性优化外,NVIDIA还专门推出了《剑灵》专属驱动程序,保证NVIDIA显卡在《剑灵》游戏中拥有其他产品难以企及的稳定性和更为卓越的性能。

剑灵秦义绝
剑灵秦义绝

  这还不是终结,现在,NVIDIA宣布面向全球发布了全新一代的GeForce GTX 750和GeForce GTX 750 Ti两款显卡。这两款显卡均采用了基于NVIDIA全新Maxwell架构的GM107核心,再次将显卡性能功耗比推向了前所未有的巅峰。GeForce GTX 750拥有512颗NVIDIA CUDA核心、GeForce GTX 750 Ti则拥有640颗NVIDIA CUDA核心,两款产品的核心默认频率超过1GHz,搭配1GB或者2GB GDDR5高速显存,性能表现已经超越了上代中端主流产品,是专门为目前主流游戏玩家精心准备的最佳礼物。

GeForce GTX 750系列点卡
GeForce GTX 750系列点卡

  尤其令人震惊的是,GeForceGTX 750和GeForce GTX 750 Ti显卡运行功耗更低,其性能功耗比达到了有史以来的同类档次显卡的最高点,因此这两款显卡都不再需要外接电源。对普通玩家而言,更换全新的 GeForce GTX 750和GeForce GTX 750 Ti不再需要使用更为昂贵的高瓦数电源,直接更换显卡即可完成硬件安装,更为简单方便。全新Maxwell架构带来了极为显著的性能提升,功耗却大幅度降低,这不仅仅展示了NVIDIA全球领先的GPU技术,也向人们展示了一个环保、友好的NVIDIA,堪称NVIDIA在创新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

  对《剑灵》的游戏玩家而言,全新的NVIDIA GeForce GTX 750和GeForce GTX 750 Ti显卡将继续成为游戏的最佳搭档,使得更多的玩家能够在高画质下充分体验游戏精髓,在《剑灵》的游戏时间中自由翱翔。不仅如此,对中国广大使用 Windows XP的用户而言,NVIDIA将继续提供驱动、优化和游戏的支持。全新的NVIDIA驱动程序,将带来GeForce GTX 750和GeForce GTX 750 Ti以及其余NVIDIA显卡在Windows XP环境下《剑灵》游戏最高达35%的性能提升。这是NVIDIA继续深度挖掘驱动、游戏配合,再度出手为玩家奉上的一份大礼,也是NVIDIA为所有《剑灵》玩家给出的新年祝福!

  NVIDIA GeForce GTX 750和GeForce GTX 750 Ti的发布,将开创GPU发展史上全新的篇章。全新的NVIDIA显卡,带来了GPU发展史上罕有的、在功耗降低的情况下大幅度提升性能的历史性事件,也是通过全新驱动程序为《剑灵》玩家再次带来巨幅性能提升的震撼性事件!NVIDIA和《剑灵》的联手,证明了硬件厂商和游戏厂商的深入合作,能够为玩家带来真正的、实实在在的好处。2014马年开门大吉,NVIDIA将和大家一起,在视觉计算的道路上,继续快马前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英伟达官方网站:www.nvidia.yzz.cn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2月18日8-14点全区例行停机维护 下一篇:2月20日剑灵客户端更新 支持Win 8.1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