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新神兵图录 极限恶女奖励35攻金刚石?

  今天是剑灵开放测以来最大的更新,同时也放出了之前承诺的新一轮神兵图录活动,活动时间未公布。点击查看神兵图录>>

  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最终奖励了,最终奖励的条件是拥有极限恶女武器,奖励是洪门之六角金刚石*1,去孔符*3。

剑灵神兵图录
剑灵神兵图录

  不过这里有点疑问。最终奖励的金刚石,图是35攻金刚石的图,但是名字却没有写炽热,说明是28攻的。相信过后会随之修改,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你在活动之前就已经做好了极限恶女武器也没关系,你一样可以领取之前的奖励,这一点相比上一次神兵图录活动更加人性化了。

  除了武器的神兵奖励之外,项链戒指耳环也有对应的神兵奖励,这次可谓大手笔啊。

剑灵神兵图录
剑灵神兵图录
剑灵神兵图录
剑灵神兵图录

  此外还有两项活动,看名字参与条件估计是超级会员

剑灵神兵图录
剑灵神兵图录
剑灵神兵图录
剑灵神兵图录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3月11日7:00例行停机维护 门派全面升级 下一篇:2014年剑灵上海区域比武邀请赛火热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