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全门派积分赛第一季!蓄势待发!

  亲爱的灵芝们:

  经常和门派中的小伙伴一起打本、比武?想要找个机会增强自己的门派实力?想找个给力的门派和一群靠谱的朋友?想和其他门派来一次综合实力的大比拼?现在就满足你的愿望!剑灵全门派积分赛第一季:基情燃烧的岁月,即将于4月底正式开放。基情越足,奖励越多,快通知你的小伙伴们,提前开始招兵买马吧!

  进入”基情燃烧的岁月”活动首页

  在本次门派积分赛中,只要加入门派,即可通过提升等级、扩招成员、制作物品,以及和门派成员一起打副本、参加3V3比武等方式为本门派累加积分。每达到一定积分,全体门派成员即可领取丰厚奖励。

剑灵门派活动
剑灵门派活动

  除此之外,各大区武林盟、浑天教将分别进行积分排行榜,总分前10名的门派还有特别的精英奖励及荣誉!

剑灵门派活动
剑灵门派活动

  门派中有兄弟好久没来了,担心战力不足?不必担心,我们特地为两周以上未进行游戏的门派成员准备了打本和比武礼包,回归的成员进行每日刷本或比武,不仅本人可以领取回归专属礼包,门派的其他所有成员也可领取到共享礼包一份哦~多一个兄弟,多N份力量!

剑灵门派活动
剑灵门派活动

  注意:本次门派积分赛只有成员加入门派满两周之后才可以领取礼包。还没加入门派的灵芝们如果想参与此次活动,就赶快行动起来找个志同道合的小团体吧!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4月23日5:00全区例行停机维护 下一篇:携手余家安大师后 剑灵泛娱乐走向何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