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神兵图录之进击海盗 终极奖励强力更新

  推荐阅读:

  5月劳动最光荣系列:整点在线福利发放

  国服剑灵三大定律总结:认真你就输了

  各位亲爱的灵芝

  最新一期神兵图录将于5月15日开启,在活动期间,各位灵芝将武器,饰品分别提升至极限海盗,极限恶女,即可分别领取丰厚奖励,并且一个QQ账号下,同时拥有极限海盗武器,极限恶女饰品,该QQ账号下的45级角色将可领取终极奖励。

  详细规则,各位灵芝可前往活动专题(http://bns.qq.com/act/a20140507may/evt02.shtml)查阅。

  活动专题自上线后,引起了各位灵芝的热议,我们在悉心听取了反馈后,经过内部讨论决定,加大终极奖励力度,增加风毒龙战利品,以及永久种族服饰,具体如下:

  * 一个QQ账号下,在领取过极限海盗武器奖励,极限恶女项链,极限恶女戒指,极限恶女耳环后,该QQ账号下的45级角色将可从下列奖品中任选一个:

  洪门之炽热的六角金刚石*1

  风毒龙战利品*10

  带玉(龙女)(永久)*1

  带云(龙男)(永久)*1

  纯情少女(灵女)(永久)*1

  纯情少年(灵男)(永久)*1

  韶云(人男)(永久)*1

  韶玉(人女)(永久)*1

  蝶恋花(天女)(永久)*1

  这些服饰在国服中从首次曝光,在游戏内身着这些服饰,将代表您已进击海盗成功,获得了武器铸造的最高成就。

  除了永久服饰,炽热六角金刚石,在这里特别透露一点,传说武器版本更新后,传说武器有可能从风毒龙战利品中产出,如果想要第一时间得到传说武器的话,建议您等到传说武器版本后打开战利品。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5月劳动最光荣系列:整点在线福利发放 下一篇:5月15日南天国更新公告:传说武器开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