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全门派积分赛第一季结束:排名公布

  亲爱的灵芝们:

  激情满满的剑灵全门派积分赛第一季已于5月29日拉下了帷幕。感谢灵芝们的踊跃参与和支持,不论是实力雄厚的大公会,还是团结友爱的亲友公会,都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努力和实力。恭喜荣登各大区武林盟、浑天教排行榜前十的门派,门主可获得“青狼的华丽变身”一件,“风华正茂”一件;其他门派成员可获得“马尾辫”一件,“风华正茂”一件,每个门派成员还将获得游戏人生颁发的“金牌门派”荣誉,以表彰每位成员对门派做出的卓越贡献!

  点击查看剑灵全门派积分赛第一季:基情燃烧的岁月

  华丽丽的全区全服总积分TOP3:

  手拿打狗棒专打浑天狗一棒打死一条狗 总分1417分

  缘来一家人丶精英团 总分1357分

  高端霸气上档次 总分1344分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门派排行榜的名次以最终页面显示为准。奖励领取将于6月3日开放,领取限期为一周,详情请关注活动页面的开放说明。

  游戏人生的金牌门派荣誉,将于3个工作日内自动发放给玩家,可进入游戏人生页面查看详情。

  再次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比赛的灵芝们,之后我们将会开展更为丰富的门派活动,希望再次看到你们的身影!

  《剑灵》运营团队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迎接新挑战 探秘剑灵至尊副本螺旋迷宫 下一篇:传说成真 剑灵传说武器前十排行出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