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BIU】麦宝说这活动奖励自定义:神器解禁

亲爱的灵芝们:

大家好,我是BIU,就是你们口中说的枪手,现在麦策划就坐在我旁边。

在昨天麦策划微博上放出↓↓↓下面这张图↓↓↓后,我就灰常的紧张。果不其然,我收藏的4把最高颜值武器被麦策划征用了。

1497436297256666.png

SO,最新活动来了:礼包自选,神器解禁!

>>>>麦策划说点这里可能送礼包<<<<


首先,选择一把神器

嗯,首先这个事情怪我武器外形太特别,就被麦策划拿过去做活动了。

有四种神器,解封不同神器会给大家完成活动提供不同的BUFF加成,当然,不同神器的最终奖励也是不一样的:

1497436297881991.png

可以通过活动任务、好友赠送、每日祝祷等方法获得神器能量,选择同一神器的灵芝们将共享进度条,当聚能达到100万点,即可为所有选择了该项神器的灵芝解锁终极奖励,所以选择很重要~

在神器的养成期间还有阶段奖励,奖励归你,至于这些武器么,最后还是我的,这么看来还算划算~

1497436297598867.png


然后,收集神器力量解禁神器吧~

那么,选好神器后,就开始按照麦策划的要求来完成一系列的任务吧,有每日挑战系列,以及完成暴徒之岛等指定副本的突破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可以与一位好友结印来完成更多任务获得神器能量~

1497436297112545.png

集齐指定数量的能量点可以兑换不同的道具奖励,比如神物等。

1497436298442074.pn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外服资讯室 韩服新增华丽玫瑰套装 下一篇:剑灵越南服上线 八月正式运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