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神兵私人定制:武器系统新玩法-剑灵官方网

亲爱的灵芝们:

我是夕木酱,剑灵国服运营团队的CH之一。

今天要特别强调给各位的是,7月6日在新职业枪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玩法更新了:

强化石系统!


强化石包括真气石、元气石,众所周知,剑灵的武器分为基础属性(如攻击力等)、武器特效(如昆仑效果、烛魔效果等)以及技能加成(如卖萌特效+20%)。

在7月6日之前,这3块是固定不可拆分的,所以经常会出现有小伙伴纠结类似于我喜欢A武器的属性B武器的特效还有C武器的技能加成神马的。

辣么,从7月6日开始,武器系统新玩法:强化石系统更新了!

来几张图吧:

这是武器基础,只有基础属性


这是元气石,承载着武器效果:


这是真气石,承载着技能加成:


在7月6日的版本更新中,武器将按照现有属性被拆分为基础属性(武器本身)+武器效果(元气石)+技能加成(真气石)3个板块。

灵芝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对武器、元气石、真气石进行自由组合,打造自己专属神兵~


下面进入问答环节:

Q:说了这么多,问题简单点:更新后我的武器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A:以昆仑15段武器为例,更新后武器总的属性并不会发生变化,但是在武器上会多出一个昆仑元气石15段与光辉真气石19段,分别承载了武器特效与技能加成,可以拆下来与其它武器组合~


Q:武器系统拆成3部分,成长会发生怎样的调整?

A:自然也会按照武器本身、元气石、真气石3个板块各自独立成长,3个板块总的费用和之前相同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强化石的成长不会出现掉段的情况,因此成长配方与概率会与武器本身存在差异。


Q:原先我通关24人摩天楼会获得一个烛魔武器,现在武器系统拆分后,新掉落的武器包括强化石么?

A:不包括,武器系统调整后,武器本身、真气石、元气石3部分将分开掉落。根据武器本身+真气石+元气石=改版前武器的情况,掉落概率会相对应的调整~


Q:是所有的武器都有真气石和元气石么?

A:目前只有部分武器有真气石和元气石,不是所有武器都有哦(比如S3就没有),想了解具体的情况,快去游戏内探索吧~


Q:强化石拆下来可以怎么用呢?

A:当然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成长或者与其它武器、强化石进行组装啦~真气石、元气石、可装备强化石的武器,这3部分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任意组装。去尝试打造自己的专属神兵吧~

比如…这样的?


更多版本内容,请查看版本专题页。

更多需要夕木酱的内容,请前往官网论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上一篇:骄阳如火 火系枪手PVE输出基础知识 下一篇:南天国7.6快报,撩抢公测版本更新概要

    点击排行